Total Pageviews

Tuesday 22 March 2016

前置调度程序/把Socks代理转换成http代理的程序


<1> COW 是一个简化穿墙的 HTTP 代理服务器。它能自动检测被墙网站,仅对这些网站使用二级代理。
主页:https://github.com/cyfdecyf/cow
使用方法:解压,管理员身份运行cow-hide.exe(后台隐藏)或cow-taskbar.exe(通知栏图标)两种任选其一即可…..他的配置文件是rc.txt,里面是中文的,可以自行查看学习更改。最后设置IE代理为http://127.0.0.1:7777/pac 。
<2> MEOW 可以帮助你把Socks5转换成https前置代理。
主页:https://github.com/renzhn/MEOW
主页:https://github.com/wjchen/MEOW
<3> Vilongu HTTP SOCKS tunneler 古老小工具, 直接修改tcp参数,支持各种代理协议,也可以支持赛风使用akamai加速节点。
下载:http://www.softpedia.com/get/Internet/Servers/Proxy-Servers/Vilongu-HTTP-SOCKS-tunneler.shtml
<4> Polipo 也可以作为将SOCKS代理转为http代理的工具。
<5> 3proxy 将Sock5转为Http代理。
www.3proxy.ru
<6> Privoxy 实现Socks代理   转HTTP代理。
Privoxy 使用的 GFWList (action 文件), 需要的同学可以下载, 默认是转发 1080 端口的 SOCKSv5 代理, 其他请参照 Privoxy 的手册自行修改.
下载:GFWList.Action
privoxy / polipo 生成的代理是纯 HTTP 代理,cow / meow 则会自动学习已翻墙/未翻墙网站并更新列表、生成 PAC 等。但是 cow (https://github.com/cyfdecyf/cow)因为默认认为网站未被墙,所以很多网站会尝试多次连接才能使用代理,速度有一定影响;而 meow(https://github.com/renzhn/MEOW) 是白名单模式,可能会影响部分国内网站的加载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