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25 April 2016

《谍影重重5》官方预告:马特·达蒙强势回归!

伴随着杰森·伯恩的自白:我知道我是谁!一场重磅好戏拉开序幕!
本片中继续寻找真相的杰森·伯恩将在纷争不断的世界局势中扮演怎样的关键角色?
影片大战地点为拉斯维加斯,伯恩将再次展示各种外挂级战斗技巧。
【剧情简介】
《谍影重重5》是由保罗·格林格拉斯执导,马特·达蒙、汤米·李·琼斯、文森·卡索、艾丽西卡·维坎德等主演的动作片。
据悉,该片在伦敦、雅典、拉斯维加斯等多地取景,故事背景是后斯诺登时代纷争不断的世界。而重现江湖的伯恩,则成为阻止一场世界性危机的关键人物。影片将于2016年7月29日在北美上映。 
《谍影重重5》的剧情目前还未完全对外公开,我们通过此前的报道了解到影片将探索“后斯诺登时代”,马特·达蒙饰演的波恩将重出江湖,对抗文森·卡索饰演的大反派。马特·达蒙透露,在续集中,故事最开始将在希腊展开,这里是民主政治的诞生地,同时这个国家现在面临严重的经济危机,足以对欧洲经济圈造成巨大威胁,最后故事将在拉斯维加斯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