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27 April 2016

在美国出行,如何选择飞机和购买便宜机票

 还有不到两个月,又到了美国人旅游出行最繁忙的季节,心急的人开始考虑行程安排,那么如何选择航班和购买机票呢?侨报网给大家扒一扒。

  据《财政时报》(The Fiscal Times)报道,一年一度的美国航空公司品质调查排名(Airline Quality Rating)出炉,研究人员利用美国运输部公开信息,在航班准点率、行李处理、航班机票超售,以及乘客投诉等四个方面,对美国13家大型航空公司在2015年的运营整体情况进行了排名,维珍航空公司(Virgin America)连续四年成为美国最佳航空公司

   报告显示,在四个方面的评比中,2015年航班准点率上升到79.9%,高于2014年的76.2%。行李遗失率比上一年年下降了10%。2015年,因机票出售过多,导致一些乘客无法登机的情况比2014年下降17%。

  在投诉方面,国家运输部2015年收到15,000份来自乘客的投诉,高于2014年的11,000份。投诉率则从2014年的每10万人次的1.38,上升到2015年的每10万人次的1.9。
 
  哪个时间起飞票价便宜

  据《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报道,CheapAir.com分析了自2014年起400多万国内航班,发现每周二和三的机票最为便宜,分析称大概是因为没人愿意在这期间出行。

  哪些目的地拖延购票花费更高

  Hopper网站曾对300多万飞行数据进行分析,发现美国人在购买机票之前一般花费12天时间比较寻找合适的机票,最终购得的票价格会高出4.5%,高出的部分取决于飞行的目的地。在某些城市,如果你拖延购票,价格很可能会上涨。

  国内航班:1.华盛顿(机场(下同):IAD),2.芝加哥(ORD),3.美特尔海滩(MYR),4.奥克兰(OAK),5.洛杉矶(LAX),6.圣安娜(SNA),7.新奥尔良(MSY),8.芝加哥(MDW),9.堪萨斯城(MCI),10.华盛顿(DCA)。

  国际航班:1.阿姆斯特丹(AMS),2.北京(PEK),3.多伦多(YYZ),4.伊斯坦布尔(IST),5.雅典(ATH),6.罗马(FCO),7.巴黎(CDG),8.马尼拉(MNL),9.都柏林(DUB),10.上海(PVG)。


  哪些机场票价便宜

  要去芝加哥,飞抵奥黑尔国际机场(ORD)的平均票价是413元,而选择芝加哥中途国际机场(MDW),只需269元。(转载请注明侨报网)

  Cheapflights.com推出的美国机场负担能力指数,排出了飞抵机票价格最实惠的热门机场。

  排在前十位的机场分别是:查尔斯顿国际机场(CHS)、长滩机场(LGB)、哈里斯堡国际机场(MDT)、达拉斯爱田机场(DAL)、乔·福斯场机场(FSD)、芝加哥中途国际机场(MDW)、鲍勃霍普机场 (BUR)、圣何塞国际机场(SJC)、默特尔比奇机场(MYR)和布拉德利国际机场( BDL) 。

  在101个机场中,最贵的当属檀香山国际机场(HNL) ,飞抵该机场的票价是奥黑尔国际机场的四倍还多。

   购票24小时之内可取消或更改

  Hopper证实,在预订机票24小时之内,可以取消或变更,前提是起飞时间在七天之后。该法律是2011年由交通运输部制定的。根据这一法律,24小时之内,一旦你发现预订的机票价格过高,便可采取这个快捷简单的方式减少开支。

  Hopper透露,三分之二的票价会在你搜索或预订的24小时之内降价,幅度为14%。另外,近六分之一的票价在取消预订期间减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