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1 April 2016

使用Chrome自带的抓包工具 下载网站资源

事情的起因是前段时间Google修改了Chrome应用商店离线扩展下载的接口,导致无法通过之前的离线扩展链接下载离线crx了,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ChromeWo小编就打算来研究一下抓包。
而谷歌浏览器本身就带有一个抓包功能,使用起来相当的简单,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如何通过Chrome的抓包功能获取网站资源。
首先,在谷歌浏览器地址栏输入 chrome://net-internals/#events
然后,打开你要抓取资源的网站,例如我们这里是打算抓取Chrome应用商店的CRX地址。
打开后,点击一次安装扩展的应用,到最后网页全部加载完毕并且安装完扩展后,通过搜索crx可以看到上图55676和55703两条信息。
其中55675的链接就是刚才我们测试的时候安装的那个Chrome插件的下载地址,而55703可以看到就是下载到本机的临时文件夹位置,不过这个文件很快就会删除。
通过这个抓包工具,你可以把你访问的网站上的那些想要下载的东西都抓出来,比如一些网站的音乐、视频这些,去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