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7 April 2016

php框架CodeIgniter 的安装

安装分4 个部份:
  1. 解压缩下载个安装包。
  2. 上传Codeigniter的目录以及档案到你的Server,一般来说index.php会在Server的根目录。
  3. 用文字编辑器或开发工具打开application/config/config.php然后设定你的base URL。如果你想要设定encryption或sessions,那就设定encryption key。
  4. 如果你想要用database,请打开application/config/database.php档案,然后设定你的database设定。
如果你想要增加安全性以及隐藏Codeigniter的目录位置,你可以重新命名system目录以及application目录。如果你重新命名它们,你必须打开根目录的index.php档案然后设定$system_path以及$application_folder变数,改成你所改变目录的名称。
至于最安全的方法,让放在web根目录上的system以及所有application目录,移动到浏览器无法直接存取的位置。预设的方法是.htaccess档案放在所有的资料夹来避免直接存取,如果Server设定不支持.htaccess,那么最好的方法还是把它们从公开存取的资料夹移走。
如果你想要保持你的views 资料夹公开的,那么也可能地请把它从application 资料夹移出。
移开它们之后,请到根目录修改index.php档案以及设定$system_path$application_folder$view_folder变数,最好是完整的路径,像是' /www/MyUser/system '。
除此之外一个额外的production environments(在根目录的index.php)预设是取消PHP错误讯息以及取消所有只允许开发者使用的功能。可以在CodeIgniter中,通过设定ENVIRONMENT变数来达成,这里有完整的描述security page .
就这样!
如果你是初学CodeIgniter,请阅读Getting Started章节,来开始学习如何建立一个动态的PHP应用程式。享受它吧!
from https://codeigniter.org.tw/userguide3/installation/index.html,
https://codeigniter.org.tw/ (网站的源码在此:https://github.com/CodeIgniter-TW/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