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2 May 2016

12 个免费学习编程的好地方

曾几何时,懂编程的都是些顶级极客,但是现在,情况已大不相同,大多数企业家、威客、运营都会告诉你,学点编程能如何让自己更加成功。过去的一年,我也在学写代码,懂的代码令我成为更好的企业家。在团队需要修复网站bug时我也能参与进去了。 学习编程,你甚至不必砸钱。这里有 12 个网站,你可以免费学到编程课程:

  CodeAcademy- http://www.codecademy.com/ 是学习编程的最好的地方之一。这里提供各种课程,从HTML & CSS, JavaScript, jQuery, PHP到, Python 和 Ruby.
 
  Coursera- https://www.coursera.org/courses 现在已经成为主要的盈利教育技术公司,提供来自 119 个教育机构的 1000 多门课程。有些著名大学(华盛顿大学,斯坦福,多伦多大学等)的课程,你可以不要学分免费上课。
 
   EdX- https://www.edx.org/是一家非营利性质的领先的开源在线学习平台,是由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在2012 年创办的。在这里,你知道自己会学到前沿技术和理论。现在edX 有 60 家学校。
  
    Udemy -https://www.udemy.com/
    Udemy 成立于 2010 年,Udemy 是在线学习平台,可以作为你提升工作技能的方式。虽然这里有付费课程,但也有很多免费的编程课程,是通过视频教学的。例如:企业家的编程课HTML & CSS 或 Python编程入门。
   
     aGupieWare-http://blog.agupieware.com/2014/05/online-learning-bachelors-level.html
    AGupieWare 是一个独立的应用开发者,它纵览美国名校的计算机科学课程,然后基于斯坦福,麻省理工卡内基梅隆、伯克利和哥伦比亚提供的免费课程创建类似的课程。 分成 15 节课, 3 节入门课,7 节核心课和5 节选修课。虽然在这里你不会获得学分,但是却是计算机编程入门的好地方。
   
    GitHub- https://github.com/vhf/free-programming-books/blob/master/free-programming-books.md#professional-development 有时候,当你因为某个问题卡壳了,你需要查阅些资料,你就需要GitHub 了。在这里你可以找到 500 本免费编程书,涵盖 80 个不同的编程语言,这些书在Git 库托管服务中,这意味着会被定期更新。
   
    MIT开源课件-http://ocw.mit.edu/index.htm 如果你已经了解了基本知识,想更进一步,例如探索编程背后的理论, 你就可以利用MIT 的免费课件网站,它包含计算机科学和编程入门, JAVA编程入门和C语言实用编程等课程。
   
    Hack.pledge()- https://hackpledge.org/ 这是个开发人员社区, 里面有很多有名的开发人员,例如BitTorrent的发明者 Bram Cohen。在这里,你可以通过想大神学习,提升自己的编程技能。
   
    Code Avengers- http://www.codeavengers.com/
    设立于新西兰的 Code Avengers 提供趣味十足的交互式编程课程, 教你如何使用JavaScript, HTML 和 CSS.编写游戏,应用程序和网站。每个课程只需要 12 个小时, 支持俄语英语荷兰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和葡萄牙语。
   
     Khan Academy(可汗学院)- https://www.khanacademy.org/
     Khan 由学者 Salman Khan 创办的Khan Academy是免费的在线学习机构。 这里有逐步教程,教你如何用JavaScript 和 ProcessingJS编写绘图、动画和游戏,或者使用HTML 和CSS 创建网页。
   
     Free Food Camp(免费食物营)-http://www.freecodecamp.com/
     这里你会通过加入社区中,跟专业人士和学生交流,学到 HTML5, CSS3, JavaScript, Databases, DevTools, Node.js, Angular.js 和 Agile。甚至还可以和别人一起协作些代码,免费创建 APP。
   
      HTML5 Rocks- http://www.html5rocks.com/
      HTML5这个谷歌项目在 2010 年发布,来对抗Apple的HTML5。这个网站有很多教程、资源和最新的 HTML5 更新。这里是开源的,开发者可以尽情使用html5代码,这里的东西比一般的入门课程更加高级,在一头扎进去之前,你也许需要有些经验和知识。 以前,学习编程需要花钱买书和上课,但是现在已经不需要了。我强烈推荐每个企业家都学习编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