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16 May 2016

教你解除Chrome浏览器的右键限制 网页随便复制

如果一个网站设置了右键不能复制,右键点击反映,那么要怎么才能解除右键限制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插件- allow copy,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allow-copy/abidndjnodakeaicodfpgcnlkpppapah

当然只在chrome下有效。

安装完毕,在谷歌浏览器的网址栏的右边可以看到这个OFF图标,碰到右键不能用的网页,只需要点击一下这个按钮,然后就可以复制了.
--------------------------------

那个Chrome插件:Enable Copy已经失效。

原理就是把onselectstart、oncopy、onpaste、onkeydown和oncontextmenu都设为null,缺点就是自定义的选择、复制、粘贴、键盘和右键菜单都被还原了(可能会影响到Google Docs之类的网页)。所以并没有全局启用,需要手动点击按钮才破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