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14 May 2016

debian的各个发行版

发行版目录

被淘汰的 Debian 正式发行版的网页信息已被原封不动的继承,但是这些发行版它们自身只能在单独的档案库中找到。
请参考 Debian FAQ 中关于所有这些版本代号的由来的相关说明信息。

发行版中数据的完整性

数据的完整性是通过一个经数字签名的 Release 文件得到满足的。为了保证发行版中的每个文件确实属于该发行版,每个 Packages 文件的 MD5 校验码都被复制到 Release 文件中。
该文件经数字签名之后被保存在文件 Release.gpg 中,用的是当前版本的存档签名密钥。这个附加的签章是给稳定版 (stable)与被淘汰的稳定版 (oldstable) 释出用的,由稳定版释出团队的成员用一把专门产生用的离线金钥制作而成.
from https://www.debian.org/relea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