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31 May 2016

云雀-一个基于squid的免费翻墙客户端

一个基于squid的客户端,维护结束,正常运行,可以帮助你轻松访问谷歌、推特和脸书。
特性:
1 支持chrome 、火狐、ie 等浏览器。
2 无需设置,启动访问谷歌和推特等资源。
3 超强稳定、简单
4 使用新的压缩技术!
来自https://twitter.com/squidgfw/status/736844637826994176
技术原理:https://github.com/squidproxy/squidproxy/
------------
云雀匿名版 会在7层协议栈中的应用层进行数据加密,加密信息在路由器间层层传递,最后到达“出口节点”(exit node),然后从这个出口节点直接发往目的地。注意:在出口节点处出去的数据将变成明文数据,对于目的地主机而言,它将接收到该明文数据。在出口节点之前的各节点点,数据都是加密。

from https://twitter.com/squidgfw/status/73714824932939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