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6 June 2016

Airdroid是一个可以让mac电脑与android手机同步的软件

Mac与iPhone同步当然很容易,系统自带了iTunes,但与Android同步起来就十分难受了,那么就要引出今天的主角–Airdroid了。
Airdroid是一个可以让mac电脑与android手机同步的软件,就像Apple产品的iTunes和各种各样的助手一样,当然,也类似于Android平台的豌豆荚。
问题是豌豆荚没有Mac版本,这还是一个痛点。
其实现在大家的生活工作已经严重依赖微信了,微信也有相应的PC和Mac版本,但总感觉数据同步起来并没有像其他工具用起来那么方便,直到我发现了Airdroid。

Airdroid用起来如何?

Mac和Android设备均下载Airdroid,登录后就可以同步了,需要提示的是要打开手机上Airdroid的通知权限(如图所示),传文件什么的就可以在Mac上直接拖动了。
当然,收发短信什么的那是必须的。
从使用了几天的情况来看,Airdroid这个软件在办公环境下还是十分方便的,但是如果微信电脑版就可以满足你现有的所有需求,那也完全不需要多安装一个软件,毕竟又能传文件又能收发短信什么的,APP对权限的要求也是十分吓人的应该。
苹果有Airdrop,Android有Airdroid,一切都是为了舒适地使用,更便捷地对手头上的东西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