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9 June 2016

将中国区AppStore切换为美国区AppStore,解决国内的AppStore里不存在部分app问题

有很多应用在国内的AppStore也搜索不到,今天分享一下如何把中国区的AppStore切换成美国区AppStore的办法,这个办法其实比较小白,不过可能还有很多同学不知道,昨天刚好有朋友问,今天就来说说iPhone/iPad 切换美国区AppStore的办法。


为什么要切换美国区AppStore?

当然是有一些特别的需求,比如你要下载Gmail(虽然如今Gmail无法使用),你打开中国区的AppStore会发现搜索“Gmail”是不存在的,没有谷歌官方的那个Gmail应用。
当然不方便之处不仅于此,由于国情区别,还有很多应用在国内的AppStore中是无法下载的,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要使用美国区的AppStore。那么相对比较方便的办法就是将自己的AppStore切换为美国区。
如何将AppStore切换为美国区AppStore?

因为方法比较简单,具有操作唯一性,所以除了填表,图我就不放了。这里需要友情提示一下,如果你是有的放矢就是要去下某些应用,那么最好在AppStore帐号切换为美国区之前先列一份小清单,免得进入之后看到一堆洋文突发惶恐选择性失忆。
首先,打开你的iPhone/iPad的“设置”;
选择“iTunes Store与App Store”,然后点击你的Apple ID(蓝色那个,在最上面);
然后“查看Apple ID”,这个时候可能需要输入密码,不要紧,输入即可;
接着点选“国家/地区”,“更改国家或地区”,在“中国”下面就是“United States”,选择,下一步;
右下方“Agree”,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Agree”;
这里需要注意一下,如果你不购买付费应用,就在“BILLING INFORMATION”中选择“None”;
然 后拉到下方需要填表的地方,这里我给一张图,因为涉及隐私,所以上面简单的就不提供了,Street可以不填,City什么的也完全可以像我一样就这么放 着,在State一栏中不能留空,需要选择一个美国的州,随便选择即可,Zip邮编这里美国的貌似是五位,你把自己的邮编去掉一位就行了,电话是七位,同 样随便填,然后Next;
 
在如果接下来你看到这张图,就说明切换成功了,如果提示你有未填或错误的选项,返回修改红字标注的内容即可。

选择Done,然后打开你的AppStore,Enjoy!
如果要切换回中国区AppStore帐号,重复上面步骤即可,我就不赘述了。
除了切换AppStore帐号的国家和地区,还有什么办法可以下载美国区AppStore应用?

注册一个美国区的帐号可以下载美国区AppStore的应用,这个我们以后有时间再说。
好了,今天分享的内容就这么多,iPhone/iPad中如何将中国区AppStore切换为美国区,即如何下载美国区AppStore的应用,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感谢支持,如果你觉得本文有用,欢迎到百度口碑给我一个YES,不胜惶恐感激之至。
2015年4月1日更新:感谢Peter的留言补充,要买正版软件的话请选免消费税州,这里有一个:Ohio 44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