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6 June 2016

羽·浏览器

羽·浏览器是魔趣开源项目为提升广大机油的互联网浏览体验而精心打造的一款应用。

这款浏览器基于Chromium高通优化项目,由魔趣进一步优化和完善,能够带给您更畅快的浏览体验并支持广告过滤!

我为什么要使用羽·浏览器?

有些朋友可能要问了,既是基于Chromium,这货真的比Chrome好用?
首先,羽·浏览器经过了Google Play的审核,这个说明安全方面还是能够放心的。
其次,羽·浏览器针对高通处理器进行了特别优化,号称比Chrome快,市面上应该有一半以上的机器都是高通的处理器吧?
  • 高通优化 – 如果您的Android手机和平板设备采用了高通处理器,它将带来10% ~ 40%的性能提升,比Chrome更快!
  • 数据同步 – 您可以通过Google帐号同步已保存的书签、历史记录、密码、设置等信息。
  • 私密性强 – 当您使用隐身模式浏览时,系统不会保存您的任何浏览记录。
  • 省电模式 – 通过略微降低性能和限制部分浏览器功能的方式降低能耗。
  • 后台音频 – 禁止视频内容在网页不位于前台时继续播放音频。
  • 网页翻译 – 您可以轻松浏览任何语言的网页。
  • 夜间模式 – 夜间模式可以让您在昏暗的条件下轻松进行浏览。
  • 滑动控制 – 从屏幕边缘向左或向右滑动可以控制页面的后退和前进。
  • 广告过滤 – 让您享受无广告的网络体验,从而看到更多对您来说真正重要的内容。
  • 网络防护 – 网络防护系统可以智能识别并阻止第三方跟踪程序(包括广告商)收集您所访问的网站的相关信息及个人身份信息。
  • 沉浸模式 – 在您浏览网页的过程中,设备的状态栏和导航栏会跟随网页色彩同步发生变化,带给您良好的视觉效果,仅限Lollipop以上版本系统。
当然,杰宝还是要的.
右边的图看起来还是比较牛逼的,虽然我并不知道哪里牛逼,但是至少看起来牛逼。
菊部去Google Play看了下,现在羽·浏览器在Google Play的评分是4.6,在这样一个全球使用的市场来说,这个分数已经算很不错了,网易云音乐这样良心的产品在Google Play也就4.4分。
Google Play可以直接搜索,如果没有条件上Google的话,可以到酷安下载羽·浏览器
从用了几天自己的感觉来看,羽·浏览器还是不错的, 可以作为Chrome的替代品,毕竟国人的产品,要支持是自然的,本地化稍好些也是自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