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6 June 2016

安卓的“绿色守护和阻止运行”


绿色守护的具体的原理和使用可以参考这篇神文
当然,只有绿色守护自己还是不行的,菊部是ROOT后搭配Xposed框架一起使用的, 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虽然到现在为止也没有真正明白绿色守护到底是怎么工作的, 但感觉起来还是非常有效果的。
至于阻止运行,它的机理跟绿色守护稍有不同,阻止运行通过劫持几个系统API,阻止程序在你不使用时运行。
同样,也可以配合Xposed框架一起使用。
两个一起运行基本可以保证跟魔趣的宙斯盾一个效果,但说到魔趣感觉很奇怪,我在魔趣上装了Google Play框架后,跟CM13运行感觉体验还是差很多,直观从内存上看的话相差300-400M的样子,没办法,Nexus 5X的2G内存确实十分蛋疼。
Nexus 5X实际上只有1.8G内存,原生系统和必须要在后台开启的微信、QQ、输入法、Google Play服务等打开后,就只有500多M了,如果不使用一些措施来保证系统的流畅性,真不知道要卡成什么样子。
最后,Xposed,绿色守护和阻止运行的安装方案和下载地址,当然是我们国内Android用户最为喜爱的酷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