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8 June 2016

Cloud Save插件: 右键直接转存网页中的图片和文件到SkyDrive, Dropbox, Google Drive, Box等愈20个网盘

你是否在网上看到了一些好看的图片或者需要收藏的文件,想要将他存储到网络硬盘,却叫苦于繁琐的操作?下载、打开网盘、登入、上传、再删掉文件。如今,有了一款名叫Cloud Save的浏览器插件,你再也不需要这么麻烦的操作了,一切只需右键单击,即可轻松云转储到网盘,免去了许多操作!除了能支持主流的网盘之外,还支持常用的网络相册。

TwiPic, Flickr, Imgly, Facebook, Picasa, Box.com, SugarSync, Dropbox, Google Drive, Minus, Amazone Cloud, Droplr, SkyDrive。

插件信息
这是一款Google Chrome插件,因此你需要Google Chrome浏览器,如果你还没有,请立即下载这款全球成长最快的浏览器。

下载地址: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cloud-save/dlbemabjbfhjcccahjioenmkgimjbbkd

之后,如果你再次遇到你想要转储的网页中的图片或文件,只需在上面右键单击,指向Cloud Save,然后根据提示操作即可。

首次使用可能需要你的账户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