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22 July 2016

围攻肯德基背后的秘密

我沉痛地告诉大家一个悲伤的事实,美日等帝国主义对中国人民的资源掠夺和精神侵略,已经到了岌岌可危的境地,如果中华儿女再不醒来奋起抵御,红色江 山将会彻底变色。最近,大家很不理解各地爱国者为什么要围攻肯德基,我来悄悄告诉你这背后的秘密。当然我要先从为何不砸苹果手机说起。
资源掠夺这个概念已经被国人稀里糊涂淡漠了,因为今天的美日不再是曾经直接暴揍晚晴太后的八国联军,他们现在变得很绅士,西装革履,彬彬有礼。就说 一台苹果手机,就这么点材料,按照我们山寨成本核价最多就值几十元,但美国佬儿就硬生生卖给中国人一台五千、六千、七千不等。他们也不去央视做广告,但在 中国一年的销售额就是庚子赔款的数百倍。问题是他们还年年都在中国卖,并且一年比一年卖得火。咋整?
要保卫中华必须从抵制美货日货下手,但这个有点麻烦,光砸手机没用,还得砸波音飞机,当然必须先从中国的空军一号砸起。我们不是已经研制出了自己的 大飞机吗?美帝的飞机不但贵,关键是政治上不安全,说不定它里面安装了密密麻麻的摄像头和窃听器,这还得了?最高领导人吃饭拉屎都被美国安全局看得一清二 楚,成何体统?对,用我们自己的国产大飞机,至少在政治上可靠,不可靠的话就让专家去电视认罪,并且还能株连家属和姑亲姨戚,谁吃了豹子胆?
当然,我们自己手中的苹果还是可以不砸的,毕竟还要去微信传美食、秀日本车标、上旅游风景照,甚至还可以摇一摇,约一约附近最廉价的炮。爱国者也是 人,也需要生活。况且,即便砸了苹果也没用,买其他任何品牌的手机最终在技术上还是美帝的。你说全国人民都不用手机不就得了嘛,对,回到鸿雁传情时代确实 还蛮诗情画意。但是另一个问题就很麻烦,譬如哪天警察暴打爱国者时,就没人拍照了,雷洋就是这么死得不明不白,因为所有留下记录的东东都坏了。因此,苹果 还是别砸,留着有用。
像苹果波音瓜分中国人民的财富资源非常可恶,但问题是,美国人不瓜分也还有其他国家来瓜分。即便所有国家都不来瓜分,还得麻烦我们自己准备好送去。 即便我们不送去,那又给谁?给你做医保社保养保?得了吧!中国人一旦衣食无忧就会胡思乱想,更加麻烦,还不如我们几个自己瓜分了放在运河去,毕竟我们还有 儿女在牛津在哈弗,爱国者你有吗?没有也没关系,爱国是一个立体全方位活儿,不能将爱国狭隘局限在中国境内。有人在这里爱我中华,有人在运河爱我中华,有 人在牛津哈弗爱我中华,有人在伦敦八千万豪宅爱我中华,这样全世界每一个角落都有人爱我中华,这才叫中华大家爱,让全世界都能听到爱我中华的声音,这是一 件多么激动人心的爱国旋律啊!
尽管苹果波音瓜分中国,但它们不会说话,所以并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那些遍布中国的美式服务业,因为美式服务会对中国人的价值观潜移默化,其中尤以肯德基和麦当劳为最。
肯德基进入中国30年,尽管从一开始全民的时尚消费到今天被调侃为“垃圾快餐”,但肯德基依然是肯德基,不卑不亢地在中国大中小城市落地开花。薯 条、汉堡、可乐、冰淇淋等就这么几道可怜巴巴的速食品,味道说不上好与坏,价格说不上贵与贱,服务说不上高和低,环境说不上优和差,为什么就这样长盛不衰 呢?这就是肯德基的秘密,这个秘密就是它渗透着一种精神信念:平等、自由、爱。
平等。标准化的食品,程式化的服务,统一的小方桌,没有高贵与卑贱之分,没有王公与平民之别,没有员工与顾客之异。当我们进入中式餐厅,也许会因为 你的衣着气质或消费数量的差异而遭遇表情羞辱,但肯德基会一视同仁地给予你同等的国民待遇。你会潜移默化地被感染:人人生而平等,没有谁天生是奴隶,没有 谁应该对他人仰其鼻息。这个平等精神,是威胁我们特色威权体制的TNT。
自由。只要你愿意磨时间,无论你消费与否,你坐多久都是你的自由。每天下午四点以后,你在任何一个肯德基店都会发现一道奇景,中小学童鞋三三两两占 据了肯德基店的半壁河山,童鞋们在做家庭作业。暖暖的空调明亮的灯,挤走了营业多付了成本,难道肯德基就不是资本家开的店吗?难道就不唯利是图吗?这就是 美国精神:自由是最宝贵的财富,这些孩子中将来可能成为总统、议员、科学家,因为每个人都有创造天地之神的形象,呵护孩子就是呵护一个国家的未来!这个理 念很不好,因为这是颠覆我们红色基因的精神杀手。
爱。其实,平等和自由就是博爱的衍生,没有爱怎么可能给予他人的尊重?没有爱又怎么可能呵护他人的需求?但是,当国人已经承袭了数千年奴与被奴的习 性,当国人已经基因化占便宜的泛滥自由,一时之间又怎么可能领会肯德基的爱?然而,一件难以见诸媒介的事实却在中国大地感染着很多人。作为天下唯一的一个 上访大国,有谁曾知道肯德基(还有麦当劳)通宵店承受着无数困难上访户拖家带口的夜宿?不信,那就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去北京任意一个肯德基通宵店瞅 瞅,你会发现灯火通明的店堂里,横七竖八东歪西倒躺着或趴着一幅幅疲倦的身躯,他(她)们就是来京伸冤的上访户!这就充分证明,肯德基是山巅中国的境外势 力。
肯德基迄今遍布中国大江南北的大中小城市繁忙市口,几代中国人,也许不知道北京烤鸭,也许不知道南国凤尾,也许不知道满汉全席,也许不知道羊肉泡 馍,但不会不知道肯德基和麦当劳!虽然它没有舌尖上中国的美味,虽然它不比高级酒家豪华,虽然它没有谄媚的服务面容,但它却是中国人最不讨厌去的地方。因 为它有让你免于恐惧的自由!而这个,是爱我中华之大敌。
尤其严峻的是,肯德基特别人性化的市场定位,影响了中国最大数量的基础国民:中小学生、中低收入者和中青年父母。而这个是非常恐怖的。这是因为,大 学生以上(包括硕博)一族正在精致利己的高速路上狂奔,这个群体(譬如雷洋)是爱我中华的;中高收入群体是改革开放既得利益获得者,他们更是爱我中华的; 中老年父母一族是曾经饿过饭的,他们对现在能吃饱饭是感恩戴德的,他们当然是爱我中华的。最危险的就是肯德基所影响的三族。中小学生正处于价值观形成期, 通过对比,他们就很容易从肯德基联想到美国的美好,从而产生对我中华的厌恶;中低收入者是这个国家被欺凌压榨的一族,他们也就只能吃个肯德基,如果他们在 肯德基吃出尊严人权出来,定会离经叛道;中青年父母一族,也就是经常带孩子去吃肯德基的父母们,也许是因为孩子喜欢吃,也许是因为自己收入不济,吃着吃着 就会东想西想,他们也会吃出心里不平衡来。友友们现在应该知道为什么要围攻肯德基了吧?
围攻肯德基就是对消费肯德基的庞大群体施加爱国压力,让他们望而却步。只有阻止他们嘴馋,才能继续让他们脑残。因此,要保卫中华,要让国民继续爱我中华,于是,爱国者们就心照不宣地围攻肯德基。
------

又是共匪在背后的纵容和操纵。跟当年的义和团如出一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