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14 July 2016

easy.js ,一个简洁的 JavaScript 库


A simple javascript library http://easyjs.org/

easy.js 是一个简洁易用的 JavaScript 库,包含了核心库和组件库。核心库有符合 W3C 标准的 CSS3 选择器,常用的 DOM 操作方法,增强的动画模块,支持 promise 模式的 ajax 模块以及优雅便捷的事件处理模块。easy.js 还集成了模块加载器,遵循 AMD 的模块化规范。
组件库是基于核心库开发的,目前为止有一些最常见的组件诸如 Drag(对话框)、Switchable(轮播)、Lazyload(延迟加载)、Dialog(对话框)等等,后续还会继续开发更多的常用组件。
网站
easy.js 为什么能提高你的开发效率?

  • easy.js 为什么能提高你的开发效率?
  • 让 DOM 操作化繁为简,不再担心浏览器的兼容
  • 模块化能更好的组织和管理代码
  • 组件使用简单,便于扩展
from https://github.com/chenmnkken/easy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