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17 July 2016

Qiniu Cloud Storage SDK for Ruby


关于

此 Ruby SDK 基于 七牛云存储官方API 构建。使用此 SDK 构建您的网络应用程序,能让您以非常便捷地方式将数据安全地存储到七牛云存储上。无论您的网络应用是一个网站程序,还是包括从云端(服务端程序)到终端 (手持设备应用)的架构的服务或应用,通过七牛云存储及其 SDK,都能让您应用程序的终端用户高速上传和下载,同时也让您的服务端更加轻盈。
支持的 Ruby 版本:
  • Ruby 2.1.x
  • Ruby 2.2.x
  • Ruby 2.3.x
  • JRuby 9.x
如果您的应用程序需要在 Ruby 1.9、2.0 或 JRuby 1.7 上运行,请使用此 Ruby SDK 的 6.6.0 版本。

状态

Build Status Gem Version Dependency Status Code Climate

安装

在您 Ruby 应用程序的 Gemfile 文件中,添加如下一行代码:
gem 'qiniu', '>= 6.8.0'
然后,在应用程序所在的目录下,可以运行 bundle 安装依赖包:
$ bundle
或者,可以使用 Ruby 的包管理器 gem 进行安装:
$ gem install qiniu

使用

参考文档:七牛云存储 Ruby SDK 使用指南

from https://github.com/qiniu/ruby-sd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