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31 August 2016

Android官方培训课程中文版(v0.9.5)

Android官方培训课程中文版 

Android Training
Google Android团队在2012年的时候开设了Android Training板块 - http://developer.android.com/training/index.html,这些课程是学习Android应用开发的绝佳资料。我们通过Github发起开源协作翻译的项目,完成中文版的输出,欢迎大家传阅学习! 文章中难免会有很多写的不对不好的地方,欢迎读者加入此协作项目,进行纠错,为完善这份教程贡献一点力量!

Github托管主页

请读者点击Star进行关注并支持!

在线阅读

更新记录

  • v0.9.5 - 2015/12/15
  • v0.9.4 - 2015/06/11
  • v0.9.3 - 2015/05/18
  • v0.9.2 - 2015/03/30
  • v0.9.1 - 2015/03/14
  • v0.9.0 - 2015/03/09
  • v0.8.0 - 2015/02/12
  • v0.7.0 - 2014/11/30
  • v0.6.0 - 2014/11/02
  • v0.5.0 - 2014/10/18
  • v0.4.0 - 2014/09/11
  • v0.3.0 - 2014/08/31
  • v0.2.0 - 2014/08/14
  • v0.1.0 - 2014/08/05

参与方式

你可以选择以下的方式帮忙修改纠正这份教程(推荐使用方法1):
  1. 通过在线阅读课程的页面,找到Github仓库对应的章节文件,直接在线编辑修改提交即可。
  2. 在线阅读的文章底部留言,提出问题与修改意见,我们会及时处理。
  3. 写邮件给发起人:胡凯,邮箱是kesenhoo at gmail.com,邮件内容注明需要纠正的章节段落位置,并给出纠正的建议。
你也可以选择加入QQ群和学习Training课程的小伙伴一起讨论交流:
  • Android Training基础群,适合刚接触Android Training课程的同学。
    • 基础群(1):363415744,已满
    • 基础群(2):399077455,已满
    • 基础群(3):458929573
  • Android Training进阶群:适合实际Android开发经验1-3年的同学。
    • 进阶群(1):414115939,已满
    • 进阶群(2):386059229
  • Android Training高级群:399096506,理论上Android开发经验至少3年以上,部分能力突出的也可以申请,请在申请入群的时候填写能力举证(例如,XXX公司Android高级开发/个人博客/Github账号等等),未填写的不予通过,谢谢配合!

课程结构

致谢

发起这个项目之后,得到很多人的支持,有经验丰富的Android开发者,也有刚接触Android的爱好者。他们有些已经上班,有些还是学生,有些在国内,还有的在国外!感谢所有参与或者关注这个项目的小伙伴!
下面是参与翻译的小伙伴(Github ID按照课程结构排序):
012
@yuanfentiank789@vincent4j@Lin-H
@kesenhoo@fastcome1985@jdneo
@XizhiXu@naizhengtan@spencer198711
@penkzhou@wangyachen@wly2014
@fastcome1985@riverfeng@xrayzh
@K0ST@Andrwyw@zhaochunqi
@lltowq@allenlsy@AllenZheng1991
@pedant@craftsmanBai@huanglizhuo
@Roya@awong1900@dupengwei
0:101:102:10
还有众多参与纠错校正的同学名字就不一一列举了,谢谢所有关注这个项目的小伙伴!特别感谢安卓巴士社区爱开发社区码农周刊对项目的宣传.
from https://github.com/kesenhoo/android-training-course-in-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