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17 August 2016

谈一谈“宝/马”事件

捉奸这事从昨晚半夜吵到现在,愈演愈烈,作为朋友和旁观者,我觉得我应该来公正地谈一谈这件事。别问我是谁,我们只说事实,另外我没有要偏帮谁的意思,只是平时与宝强一家来往,也不想爆谁的隐私,更不想诽谤谁,文笔有限,只求将事情来龙去脉说清楚。多管闲事也好,正义心爆棚也好,这些事儿说出来,宝强和马蓉可能知道我是谁,但也请不要来找我,作为你们的朋友,我希望不要继续互撕,孩子还小,父母也上来年纪,不要再折腾了,娱乐圈嘛,是非多,新闻来的猛,去的也快。但这期间对家人造成的伤害却是永远的。
  
好了,进入正题。我不谈我和他俩如何相识,只说他俩的事。
  
插叙好了,先说抓奸一事,这是真的,因为马蓉宋喆长期保持了这种关系,早也不是什么秘密,宝强风啊影的知道一些,人嘛,总还是在自己心理上暗示自己,不愿意相信,只要不亲眼看到,也就不断地骗自己,现代婚姻本来也不那么纯粹,和谁一块儿过不是过,况且还有孩子,和双方父母也有感情,快十年了,人心都是肉长的,虽说宝强对马蓉一开始的基础是建立在情感上,婚姻时间一长,这种情感也淡了,跟所有中国式婚姻一样,大家凑合着过呗,只要你不在我头上拉屎,大家互相留点情面,贵圈也乱,忍忍就过了吧。刚开始,大家还会跟宝强说这事儿,后来宝强比较抵触,他也有他的想法,也没人喜欢别人当面告诉你,你媳妇儿出轨,所以大家也不提这茬子事儿了。
  
回到几年前,谈谈最初的事,马蓉嘛,网上说他是西北校花,这倒也不假,水分还是有,网上看到的也都是些修过的图,真人没那么好看,但毕竟播音主持专业的,气质不差。当年她也算是个翘楚吧,校花不校花的,就不要认真了。当年,马蓉傍上宝强这事,不能说马蓉是有心机,20出头的小姑娘能有多少心机呢?就是灰姑娘和大明星的故事,只能这样说,如果宝强不是王宝强,打死马蓉也不可能跟他,这个也能理解,像马蓉这样的姑娘,全中国千千万,王宝强却只有一个,大家也别扯什么真爱不真爱的。宝强呢,正常男人吧,他们刚认识那会儿,也就有个《天下无贼》,有名却也没什么钱,但有特色,加上他为人和善,娱乐圈虽然勾心斗角,但在他那里用一个词“仁者无敌”?也不能这么说,干脆说傻人有傻福吧。他的草根经历和土气,圈里人不会靠他太近,也不会离他太远,傻根独一份,算是得天独厚吧。
马蓉当年接近宝强当然是有企图心的,梦想也好,野心也好,这个褒贬词也就是一念之差,关键在于你怎么看。马蓉的心思,宝强也知道,但比起娱乐圈的花蛇,马蓉自然要好得多,自己能力大一些,给马蓉更多的机会和好的生活是男人的责任,非要计较爱不爱的,那普通老百姓结婚都看房子呢。爱情是爱情,婚姻是婚姻,所以双方都是报着这个想法,直接进入了婚姻。
  
现在网上说的,宝强陪产送粉钻等等,也是真情表达,不要说作秀不作秀的,普通人给老婆买房子,买钻戒都要跟朋友炫耀炫耀,何况公众人物,况且宣扬婚姻和谐,也是正能量,不能去怪他们。
  
现在可以插入宋喆的话题了,在这里我给大家拽个文儿,吕不韦的故事,大家知道么?有相似之处,但是大家不要去副会说孩子的问题,我没这个意思,也不要伤害无辜。宝强是君,宋喆是臣,他们的关系纽带是马蓉。只是有一点相反,宋喆是马蓉介绍给宝强的,而不是宋喆送给宝强。后来的事儿,基本是这样,宝强够努力,宋喆也是个能人,没有他的帮助,宝强也不会发展得这么快,这么好。不过话又说回来,宝强待宋喆不错,算是等价的交换,当然这里面不包括自己的老婆马蓉。何况,宋喆一直是Gay的身份,为了更容易混娱乐圈也好,为了隐藏他与马蓉的奸情也好,总之宝强一开始蒙在鼓里。总之关系如下,马蓉先认识宋喆,后结识宝强,与宝强确定关系后,宋喆成了宝强的经纪人,出轨的事嘛,也不是一天两天,之所以没有爆发出来,关键问题在这里。钱!
还是说正题,上面那句玩笑话,其实是跟大家说婚姻中关于性这一方面的话题。这一方面,网上两边互相放新闻,宝强抓奸,或者是宝强包养女大学生,都是互相放新闻互撕。但是说起来,如果真是撕逼,宝强是吃亏的,毕竟宋喆一直是宝强的经纪人,加上圈里和媒体的资源比较丰富,所以宝强从昨天到现在就只上了一条新闻,离婚声明,也没有其他什么东西来抹黑马蓉和宋喆。但另外一面就不同了,后来连续出来的都是,宝强出轨,包养谁,又是马蓉的朋友圈截图等等。。。稍微动动脑,也知道怎么回事。我还是要说,我中立,我不偏帮谁。现在马蓉和宋喆的关系已经曝光是事实,宝强包养大学生算是捕风捉影,这个我不能说到底有没有,这其实不算大事,可能我道德观低下,宝强逢场作戏什么的,肯定有。但是绝对没有长期和谁保持关系,也没有影响到家庭。
大家说是网友总结,因为正因为我是朋友,所以不能说太详细,只能把关键问题挑出来,让大家把思路弄明确,我不是要诋毁谁,要帮谁,只是让大家看看真相,好了,我继续!
继续补充,他们性方面的话题,直接说吧。马蓉刚跟宝强的时候,两人也还和谐,我也不是很清楚马蓉是不是一直从最开始就跟宋喆保持性关系,其实这个不是最关键的问题,知道吗?虽然说食色性也,这个话题最惹眼,但不是他们三人的关键问题,既然大家想知道,我索性多说一点。刚在一起时,新鲜嘛,宝强自然比较上心,时间长了,也有了孩子,工作忙,宝强少不了在外地逢场作戏,但是也没有发展到长期包养谁,或者是跟谁出了轨,露水情缘总之有的。马蓉呢?年级慢慢大了,三十如狼四十如虎,听说过吧,这方面需求也增加了,所以玩得也疯,什么三P这些,我不敢去乱说,但是和宋喆这一天天的,玩的什么也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对于这个性方面的话题,点到为止,中国自古这方面,对男人宽容,对女人有偏见,我不想讨论谁对谁错。现在网上互相泼脏水,大家也看到了,不要说我没料,因为这方面原本就不是关键所在。哪怕普通老百姓,这种事儿也很常见,你们说呢?我想说的是为什么出了这档事儿,关键问题所在。
我是文化圈的人,说他们这是吕不韦故事的翻版是因为后面的事情。前面的我说,婚姻中无非是性和钱,现在性的问题聊罢,来说事情的关键,钱!这才是事件真正的爆发点。麻烦各位有点耐心,谢谢!
我们现在拨云见月,可能要打破各位心中的美好了。之前,我提了一句吕不韦,但是我还是强调,不要去副会孩子的问题,亲子鉴定是做过,结果怎么样,我不知道。你也不能说孩子长得像谁,就是谁的。也请大家关注到事件真相上,不要去伤害无辜。
宝强是君,宋喆是臣,马蓉是纽带。大家知道吕不韦的故事中,有个关键点是什么?就是吕不韦和朱姬毒死秦王。那么我要说的是,宋喆和马蓉一起弄宝强财产的事。
  
至于性方面就不要谈了,朱姬后来不是还有嫪毐么?所以,与其说宋喆马蓉是爱情,刚开始可能是,但是到后来宝强如日中天,这两人已成了同盟,这二人在宝强的光环背后,所以新闻点不多,所以事实是,刚开始马蓉把宋喆介绍给宝强,三人关系也和谐,事业蒸蒸日上,性方面是小事,娱乐圈就是如此,我的意思是,大家不要再讨论谁出轨,谁不对,马蓉宋喆婚内出轨也好,宝强包养大学生也好,不是症结所在。至于关于这方面的真相,我也已经在前文中表述清楚了,大家不要在这上面纠结了!
宝强事业发展不错,开了公司,名字大家都知道。去年是个爆发点。这么说,权臣与后宫勾结想霸占主君江山,这样明白了吗? 与其说是宝强与宋喆的合作,不如说是宝强与宋马的合作,因为宋哲与马蓉不仅仅是皮肉上的联系,没有谁不喜欢新鲜的皮肉,如果两人是真爱,哪会允许对方有各自的家庭?所以他们只是利益上的联盟罢了,至于经常开房,也不是每次都办事,更多的时候像个例会,人性的事儿大家都懂,都知道是刚开始在一起要得多,没人是越往后越要的多,对吧。
  
所以从去年开始,两人的约会越来越多,更多的是讨论关于财产方面的事,至于性方面,我不在现场,我也不知道,我也只是根据我知道的和我的常识来理解。
  
去年究竟发生了什么呢?12年的泰囧,大家知道吧,华语票房奇迹,是划时代的标杆,也正是从那时候起,进入华语票房亿元时代,宝强也是在那时候才算真正的飞跃,名是早有了,硬要说变成富人,就是那个时候。也就是13年,正式拆账,宝强没见过这么多钱,马蓉和宋喆更没见过,大家不要觉得娱乐圈都有钱,都是虚的,大家在这个圈子里混,生活自然是要比普通人好,但也没多少是真正有钱的,几套房,几个车,几身名牌,那不是钱,顶多撑个门面,多个交往的平台而已。
我不管他们如何用手段捍卫自己的权利,我只说我知道的,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的真相!从马蓉和宝强相识,到后面,如何跟宋成了情人,到事件爆发
我看到有人说宋喆的股份是宝强以德报怨,这个可以这么理解,既对也错。应该这样说,这次股权变更的结果,是多方妥协的结果。马蓉因为宝强不追究1000万去向,偃旗息鼓,同意取消掉她的75%股权,如果宝强要追究,马蓉会坐牢。宋喆因为得到13%的股份,也同意不再掺和两人的婚姻。这两人都是对利益屈服,并不是对宝强低头,从后面的发展来看,顶多也是权宜之计。
人性万恶,宝强的善意没有唤回马蓉和宋喆的良知,也不能说良知,从他们的立场上,马蓉和宋喆或许觉得应该得到更多吧,所以没消停多久,又开始了,公司的事管不了了,玩得更疯,可能也在计划东山再起吧。宝强也在另外一个朋友的劝说下,决定对他们进行清算,宋喆13%的股份,宝强是用真金白银买回来的。所以又有了第二次变更。二人也决定彻底跟宝强翻脸,于是开始收集宝强的黑材料,准备以婚内过错来打离婚官司,直接分财产,算是鱼死网破,奋力一搏吧。
当然中间,宋哲和马蓉也不是那么和谐,这对野鸳鸯没那么情比金坚,第一次股权变更,就是双方在打各自的算盘,马蓉因为1000万怕被追究,同意放弃股份,宋哲因为13%的股份决定偃旗息鼓,不再折腾。 但是事情一过那个热劲儿,马蓉回过头发现自己什么都没落,又经常约宋外出,房中之事,我就不知道了,他们说了什么,做了什么,是什么原因又让宋反口来找宝强麻烦, 我就不清楚了。总之,那段时间,宝强也在拍戏,马蓉约宋很频繁,有一次因为保姆一个人没管过来,孩子还撞伤了头,这才让宝强下了决心,对二人进行清算,将宋的股份清算掉。
我不是警察,也不是当事人,但是楼上说的,经济犯罪,应该是基于民事的刑事案,如果当事人不追究,不会的,而且怎么说都是孩子的双亲,不会闹到那个份上
这么说吧,现实生活比电视剧要狗血,但是现实生活中的人物并不像艺术角色那样脸谱化,标签化,说白了,普通人一个,形式比人强。都是事态一步步逼着人发展。现实生活是灰色,不是非黑即白。所以我之前说的那些,让很多网友误会我在抹黑谁,又在洗白谁。我说的只是个常理。
  
马蓉20出头跟了宝强,然后又介绍宋给宝强,三人一起发展,宝强是旗帜,宋是旗手,马是后勤,他们中间的情情爱爱又有谁能说得清楚呢?只是共患难易,共富贵难,马宋苟且,宝强厚道,总归是老实人吃亏,事情才演变到如今这个地步。
为什么出现了昨天那一幕呢?
在宝强买回了宋喆股份以后,又让任晓妍接管了宋的经纪人工作。这让宋一时也没有了底气,这些年,虽说吃穿不愁,但是如果真就这几百万算是个打发钱,宋也不甘心,加上一直以来与马蓉的交往,花了不少。如今马蓉也坐不住,于是二人一起收集宝强黑材料,这个我说了,娱乐圈很乱,宝强人厚道,不代表没有性生活,所以这个不能一概而谈,我不能说他没有逢场作戏,我也没有证据他有,但是马和宋刻意收集或者捏造,就不知道有没有了。所以宝强也到了忍耐的极限,算是仁至义尽吧,在昨天他俩开小会的时候,杀了过去,就有了半夜的离婚声明。当然不得不提一句,宋的前妻,人我不熟,但业内口碑不错,情感方面的事我也说不清,算是宝强无奈之下,找的外援吧,应该有利益上的交换,具体是什么,我不是很清楚了。
有人问,为什么王宝强这个时候冲出来。
第一,马宋虽然频繁,但是地点却随机,昨晚应该是正好知道了地方。
第二,宝强新闻一出,马上出了各种脏水新闻,包养女学生,或者是先出轨,所以证明马宋早已在事先准备好了这一些材料,真假我不知道,重复,我不知道,可能有可以捏造的。
第三,目前来看,宝强只是谈了马出轨的事,别的没有,所以他考虑问题,其实比较简单,也是我说的那样,之前他做的够多了,现在忍无可忍。
现在说点新闻上没有的吧。昨天半夜宝强发表声明后,其实哭了,不是失声痛哭,怎么说呢?就是男人忍眼泪,那种擎着泪,憋着嘴,不出声,泪又止不住地往下掉。哎,看着都难受。
其实不是耻辱不耻辱的,宝强难受的是,从此孩子再也没有一个完整的家,他是农村来的,家庭观念很重,当然也会有大男子主义,这两种观念是配套的。所以他知道离婚声明一旦发出,孩子将面临什么,他在片场摔断肋骨都没有哭过,想到孩子,忍不住了。所谓铁汉柔情,看了真的会难受。小孩们不会懂得
我来告诉你,为什么要扮GAY混娱乐圈,其实这个问题总结出来,还是因为这个社会是男权社会,因为尽管是娱乐圈,资源还是在少数男人手里,男人嘛大多喜欢女人,也有喜欢男人的,如果你是直男,怎么混。况且,一般都会对直男戒心重,如果你是GAY就好办了,女人当你是闺蜜,直男当你是知己,GAY嘛当您就是跑友,况且大家知道的,有一批老GAY很厉害的。
  
宋拌GAY的原因,也是因为他后面有个老GAY。。。这个我不就不能深说了,也不能叫宋拌GAY,其实就是他与那谁也有过长期的关系,你说他逢场作戏,都好。。总之,这些算是人家带你玩的投名状吧。
今天白天,宋去了老GAY的家,估计是求援去了。。。后面的,我不知道了。别问我。
其实,我说了这么多,不知道有些网友是真的没看懂? 还是故意装糊涂(水军?)。或者是涉世未深!其实,现在这个商业社会,钱真的很重要,这也是马宋二人不停地折腾的关键所在。我在前面说了,性的问题,大家觉得我在抹黑宝强,其实不是。哪怕很多普通人,不也今天约这,明天约那吗?所以马宋二人并非只是简单的情人关系,更是利益联盟,都30多的人了,考虑的都是现实的生活,哪还像情窦初开的少年,那么多纯真。
现在,我跟你们一样,也在看事态的发展,毕竟我不是当事人,我虽然掌握了一些料,但也不能提前弄,望大家理解。
现在回答一些网友的问题。有人问,为什么马蓉要舍弃长期饭票。这个,我只能用我之前说的,再说透彻点。
马蓉和宋喆也关系紧张过,就是马蓉被革除股份,宝强又给了宋喆13%股份的时候,那时候马蓉很怕,刚出这个结果的时候,两人都还满意,马蓉不被追究1000万的时候,感觉放松了。但是没过多久,她又发现宋喆变冷淡了,于是又拼命往上凑,撺掇宋喆继续折腾。算是个现代版的“农夫与蛇”吧。这段时间,马宋二人关系比较紧张,宝强又忙于工作,话又说回来,宝强也不是圣人,刚对马蓉宽大处理,又要去照顾她的安全感?所以,这段时间,马蓉经常又哭又闹,两头讨好,宝强实在太忙,马蓉又凑到宋喆跟前,又勾起了宋的贪欲,宝强发现后,最终回购了宋喆的股份。
我知道你们想听什么料,马蓉是不是3P,孩子是不是宝强的。这个我不知道,我前面说了,马蓉玩得很疯,至于孩子,这个我不知道,没有任何意见,还是要在尊重当事人的立场,并且孩子无辜,只因为父母是公众人物,却受这些伤害,不公平。
其实我开这个帖子,更多的是谈谈人性的问题,我不懂很多网友(水军除外)是涉世未深,还是怎么。钱呐!那是钱呐!不是简单的出轨,抓奸,包二奶。这都是斗争的手段。
当然,现在马宋找了很多水军来放宝强的料,但说真的,没什么料,就是些花边,可能还有,就是家暴问题。我不知道现在来料这个对不对,先等等吧。
整个事情就是马蓉一步一步逼成这样的,宝强最终给出一击,在我看来,就引用网友的话吧,杀敌一万自损八千,况且宝强父母兄弟还在农村,还跟农村亲戚有来往,没人喜欢绿帽子,或者后院起火。或者就是新婚姻法,宝强在事态崩盘前,保护自己,用实质证据,证明对方是过错方,用来捍卫自己的权利,保全自己辛苦挣来的财富,也是经过反复思虑的,已经万不得已了。
至于,三人打天下,这个是我的一个比喻,但确实他们是这样一个创业团队吧,后来老二和老三合起来想挤掉老大,只是大家的身份和位置比较敏感和尴尬,互相又有两性关系。至于马蓉方面,也没那么有心计有计划,就是从13年见了钱开始,再到后来弄出了事,人嘛,年龄和阅历上来了,总还是喜欢实在的,看得见抓得牢的,毕竟自己犯错在先,他也怕宝强以后发难,所谓恶人先告状,所以在宝强一而再,再而三的宽容下,有恃无恐,还想得到更多,又与宋喆苟且。最终发展到这个地步。
宝强并没有派人跟踪马和宋,狡兔三窟,如果跟踪让人有了防范也不好。所以在宋妻给宝强爆了地点之后,宝强和宋妻带人前往,并且还在房间里谈了很久,当然宝强的离婚声明是事先准备的,只是没到那个情绪上,也下不到决心,最终没谈拢,还是决定这儿走,这个现场也不是普通的抓奸现场,我说是两人“开小会”也是有根据的。宝强在现场,发现对方终究想反咬一口,才这样下了决心。还是那句话,他是农村来的,重视家庭,这一举对家庭(父母、孩子)有无限伤害。哎,所以哭了。
大家注意我现在发的这个预言吧。
现在马宋开始要洗白自己的出轨事实了,因为两人原本是恋人,后来迫于现实,跟宝强在一起,并且也想好好相夫教子,可后来,宝强经常家暴,宋喆无微不至的关怀让两人旧情复燃,并且提出要归还宝强股份,又净身出户。。。总之会反着说。
--------------
都是为了利益。但是王宝强根本不了解马蓉的过去,就很容易被对方玩弄于股掌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