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28 August 2016

为何大多数海外华人站在反对穆斯林移民一方?


因为几乎所有的恐怖分子都是穆斯林,虽然极少数穆斯林是恐怖分子。恐怖分子的行为与中国的传统文化格格不入。中国的传统文化认为“冤有头债有主”,而恐怖分子从来都不想杀剥削他们的既得利益集团,反而专门杀百姓。中国的传统文化无法接受这类邪恶的懦夫行为。
既得利益集团怕恐怖分子,但更怕百分之九十九的人在经济危机时搞暴乱。闯王如此高调诋毁穆斯林,ISIS照样没有提出过要杀死闯王的恐吓。在这个地球上过去的一千年里,在经济危机甚至饥荒时刻最安全的既得利益集团是穆斯林国家的王室与统治者。穆斯林恐怖分子就是一种奇特的疯狗—绝不咬饿他们欺负他们的主人和有权有势的其他信仰的人。哪怕是想杀死它们的有权有势的其它信仰的人,只要有权有势就是它们的爷。
欧美的既得利益集团是会严格控制穆斯林里少数恐怖分子的,会尽最大努力将恐怖袭击消灭于无形。但他们懂得鱼过千层网网网都有鱼的道理。等到社会发展到一定阶段,在那时没有了百分之一与百分之九十九的对立矛盾,恐怖分子被消灭的时间也就到了。或者说,当中东的王室不再存在了,伊斯兰教就会发生与基督教一样的政教分离改革,恐怖分子作为一个群体也就消失了。今天的恐怖分子只是中东各国王室们维持独裁专制制度的狗而已。他们以此来对抗西方社会要求他们的宗教改革,维护的是他们王室的利益。恐怖分子们是王室制度的受害者,是被既得利益集团玩弄的棋子。这好比中世纪任何教堂都是“为上帝而战”的战争动员政治训练所一样,事实上是为既得利益集团而战而送命,都是被政治家们玩弄的可怜虫,只是不同的宗教走得快一点和慢一点的差别而已。在无神论的国家也一样,毛泽东的红卫兵们就是被毛泽东玩弄的狗,他们虽然不是搞自杀袭击,而是互相残杀,本质上是一样的被政治家们玩弄于股掌之上的棋子。
作为华人,在这次大选中是不应该选闯王的。如果美国发生巨大的经济危机,别说全国级别的暴乱,就是当年洛杉矶级别的暴乱,华人都是最大受害者。当年华人很少,也没几家中国商人开的店铺,华人也不出名的富有,才幸免于难。黑人哥们成群结队地去打杀富有的韩国棒子。棒子是彪悍的民族。你如果看过当年的录像,你就知道棒子是怎么对付黑人兄弟们的。黑人弟兄们拿枪刚进院,棒子们早就子弹上膛,从房顶上朝下开枪,最终都是以少胜多,黑哥们没在棒子那里讨到便宜。美国除了军队和警察外,仅平民在靶场打靶练习打枪的子弹数是平均每人每年2000多发。棒子们入乡随俗,枪法很厉害。中国人则不同,都是见了枪就吓尿了的主,绝大多数都没进过靶场,也没打过猎。遇到暴乱,都是砧板上的肉。印尼的排华杀戮华人的故事非常说明问题。美国排华法案公布时,一连3000多华人被枪杀,都没有一个人买枪自卫。民主党的政治正确,至少给华人不遭受明目张胆的公开的歧视提供了法理依据。如果华人人人有枪,跟美国人一样,跟棒子一样,那也无所谓什么动乱了,什么人当总统了。华人只想着谁当选自己能多挣钱。其实在动乱发生时,钱是催命的,不是保命的。洛杉矶暴乱一商店被烧的棒子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很好,还活着,还在战斗。人命是最重要的,枪是男人的鸡鸡,不能少;钱是鸡鸡毛,有没有都行。说完,立刻提枪上墙头继续战斗去了。要是华人的商店被烧,男主人会跟女人一样当即心疼钱财而嚎嚎大哭.
------------
海外华人真该好好学习棒子,买枪自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