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19 September 2016

用赛风3的Linux 版在linux桌面系统上翻墙(不过经常连不上,不建议使用)

这个repo实际上是Psiphon3 SOCKS Proxy repo的一小部分,这部分是python脚本,可以在Linux上面运行。但是只是SOCKS5 Proxy(@skyer0721 测试SOCKS4不行)
所以我又添加了DeleGate repo用来支持Linux上的HTTP Proxy
总之这是一个完全免费的用来在Linux下面翻墙的工具,因为现在fqrouter2已经被谷歌封杀不少了,Android SDK更新都用不了fqrouter2了,很忧伤啊有木有!!

首先编译OpenSSH

官方说需要编译他们改过的OpenSSH 5.9p1源码,用来支持混淆:
cd openssh-5.9p1/
./configure
make
然后把目录下ssh这个可执行文件从openssh-5.9p1/复制到pyclient/

赛风3 使用方法

更新socks服务器列表

执行如下代码:
cd pyclient
python update.py

开启SOCKS5代理

执行如下命令,可以看到软件有提示信息Your SOCKS proxy is now running at 127.0.0.1:1080
python psi_client.py
P.S. 命令执行可能会提示缺少包,缺少啥就谷歌啥。比如我就遇到了问题,搜一下需要执行如下指令sudo apt-get install python-socksipy

在需要的软件里面设置SOCKS5代理(以Android Studio为例)

Do these steps:
打开 "Config"
搜索 "proxy"
选选择代理模式 "SOCKS"
填写 "Address" and "Port"
点击 "OK" or "Apply"

需要HTTP代理吗?

你需要这个工具: DeleGate,他可以把SOCKS代理转化为HTTP代理。执行如下命令:

cd delegate9.9.13
make
注意: make这一步需要你填写email地址,不知道为什么……
make完成后,可执行的delegated文件就在delegate9.9.13/src目录里了,所以:

cd src
接下来,可以自定义HTTP代理的相关信息。比如,使用"8080"作为HTTP端口,而且我们已经有了赛风3的SOCKS代理地址127.0.0.1:1080:(用localhostL1080是一样的)

./delegated -P8080 SERVER=http SOCKS=127.0.0.1:1080
之后你将会看到<DeleGate/9.9.13> [32257] -P8080 READY。这个用来作为HTTP的端口就在127.0.0.1上生效了!尽情享受吧!!!

如何停止HTTP代理?

看上面列出来的这个字符串[32257],这是一个进程号,所以:
kill 32257
完事!
但是我还是要补一句标准关闭方法(8080是刚刚开启的端口):
delegated -P8080 -Fkill
关于赛风3的官方资讯: https://groups.google.com/forum/#!searchin/psiphon3-developers/python$20/psiphon3-developers/cb8CW7Y98nI/BRx7-cIQ7C8J

from https://github.com/MewX/Psiphon3-for-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