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25 September 2016

我也要来爱个国

近日在网上看到日本企业即将撤资的消息,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因为不是中央电视台和人民日报的消息,所以不敢确定,怕犯错误。现在我总算学乖了一点,对于网络上的事情,如果对中国是好消息呢,就算是假的我也当真,如果对中国是坏消息呢,就算是真的我当它是造谣。这也就是说,一切以央视和人民日报为标准答案,就算人民日报有亩产十万斤的历史,央视有为泛亚打广告套牢大批投资客的事实,那也这绝对也算不上是什么污点,只因为它是党的喉舌。听党的话,相信党和忠于党,无论是非对错,这是一个爱国人士最基本的修养。
我爱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自豪。就这么简单,爱国不需要理由,爱国更不需要逻辑,这也叫做是一种豪迈。爱没有理由,这不仅是诗意的语言,也是近乎真理的论断。也就是说,那些说爱国需要理由和逻辑的人,他们压根就没想过要爱国,否则他们也不至于拿那些所谓的理由和逻辑来掩饰自己了。
狗日的日本鬼子终于被我们打跑了,还有美帝的肯德基、还有港资李嘉诚、台资富士康……万恶的资本主义终于被我们伟大的祖国和社会主义给赶走了。这真是一个天大的喜讯,如果我们英明伟大的毛主席还在的话,一定会再次走到天安门城楼,一定会又一次对大家说“中国人民又站起来了!”想想那场景真是无比的激动人心。只是想想,我都湿了一片,只因为太激情。
是的,资本主义又一次夹着尾巴逃跑了,然后呢?这个问题爱国人士们是不会去考虑的,你要是问急了,他们便头一昂,脖子上的青筋露出八根,然后给你说汉唐盛世,中国人民的智慧是无穷的,人定胜天之类的,大不了自力更生。实在不行,他们也可能给你讲革命精神和伟大理想,人不能只是看钱,穷也得有骨气、有志气,云云。你看,爱国者们的辩才总是让我感到欣喜和惊叹!
据我四十多年的观察和总结,中国的爱国人士大体上分两类:一类是放水爱国的,一类是砸车爱国的,都属于实干家,正所谓实践出真知,大家都是党的好儿女。放水爱国是文明的上流社会的人,他们不但自己爱国,更要逼迫着别人也要爱国,因为爱国是他们的一种美德和习惯。这类爱国人士呢,因为爱国所以一般都拥有好几本护照,多个离岸账户。中国未来的经济如何,对于他们来说生活根本不受任何影响,因为他们不但有充足的美元和境外资产,而且关键是他们还有优良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所以,无论未来如何,他们都可以指点江山,激扬文字,“马照跑,舞照跳.”。一边把妻女移民美国,一边还坚持打到美帝国主义,这种爱国行为和精神的确可歌可泣!而那些砸车爱国的人呢,基本上和我一样,天天为孩子学费发愁,为房贷奔波,为养老焦虑,但这些事情都不会影响他们崇高的爱国情怀。生活压力那是私事,是自私的东西,而爱国是崇高的道德,兹事体大,怎么能放在一起比较呢?!如此识大体的爱国人士,我只能拜服和给他们点赞,除了点赞和拜服,难道我还有别的话可说的吗?!这类砸车爱国的爱国人士们,总是屁股后面跟着大批的小粉红,这些小粉红其实也是想砸车的,一是胆小不敢下手,二来人多抢不到镜头,三是怕砸错了赔钱,所以就转发个微信、发个微博,点赞国庆和奥运会之类的,还有抵制日货和iphone什么的,说什么不转不是中国人。在这一点上,我很是自责,我的确没有跟上潮流,思想觉悟不够进步,这也是我日后需要加强的方面。
这下可好,资本主义终于被我们赶走了,我们意外的获得一场史无前例的胜利,至于以后如何,砸车爱国和跟随砸车爱国的同胞们根本上是不会去考虑后果的,未来如何似乎与他们无关,因为他们只需要爱国就行,这也是放水爱国的同胞们所期待的和要求的,并且是必须的。
资本主义逃跑了,我们在胜利之后,或许日子会一天天难过起来。这也没什么,因为这样我们正好可以减肥,唱红歌,跳忠字舞,照样精神百倍。实在真的不好过了,我相信,那一定是日本帝国主义和美帝国主义、以及万恶的西方势力的阴谋得逞,所以才让我们吃不饱饭。这个道理非常简单,同样不需要逻辑,只需要相信就行。所以,骂骂美帝和日本,这日子也总算可以打发的。怕就怕,某一天,这日子实在实在打发不下去了,因为放水爱国的同胞,总是需要砸车爱国的同胞给予无私奉献,否则他们就没有足够的差旅费前往日美英德法,天天去放高级酒店的水,或者让他们的家人干脆买个别墅住下来放水,这下两队人马就不那么和谐了。于是一部分砸车的爱国同胞就成了城管,这样那些跟随的小粉红们就不得不重新学习爱国的新标准了,甚至于为此付出生命的代价。当然,在爱国这么崇高事业面前谈牺牲绝对是一种耻辱,爱国还讲什么条件呢?这么一想,顿时也就心理平衡了,关键是也安全了,让那些不平衡的人先去填坑垫底,哪怕多活一阵子,好歹也是相对的长寿,不是吗?!如果有人说这是精神胜利法,我呸,那一定是汉奸卖国贼!
目前的问题,据说网络法新规出台,秋后公检法根据需要可以随时调取任何人的网络言论,朋友圈、微博、微信,并可以作为呈堂证供。这事不知真假,我先声明,如果这事有损国家形象我一定当它是造谣。如果是真的,我非常有必要在此时此刻表达一下我的爱国热情,毕竟我是被珠海市公安局以“危害国家安全”予以边控的人员,也就说我是上了黑名单的人。无论是从人身安全考虑,还是为了孩子,还是为了这个国家,我都要表示,我也要来爱个国。同样,无论是非黑白,也不管有没有道理和逻辑,反正我就是爱国。爱国无罪!
从今天起,我也要成为爱国人士了,想想挺激动的。同胞们,什么时候反日反美合法游行砸车,给个消息啊,我也跟在后面摇摇五星红旗,喊喊爱国口号,让政府和党看到我的实际爱国行动。无论如何,你们爱国,我也要来爱个国!否则,怎么好意思当一个中国人?!
2016年9月25日
------------
把小粉红们/自干五们讽刺了一个底朝天.
砸车的爱国人士被放水的爱国人士玩弄于股掌之间而不自知,真是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