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10 October 2016

美国的华人要给孩子接受西方文化提供机会

中国人,不改变“内斗内行外斗外行、枪打出头鸟”的传统文化,在中国国内一定是绞肉机政治,走不出“盛世—乱世—盛世—乱世”循环圈;在美国的华人,也无法摆脱被抱团的印度人打压的命运。移民美国的华人,一定要尽最大努力别影响自己的孩子,从入乡随俗方面考虑,要给孩子接受西方文化提供机会。中国的传统文化与西方文化是格格不入的。相比之下,被英国殖民了几代人的印度人则比中国人更容易融入西方文化,在美国的职场上往上走也更容易

如果从中东叙利亚移民后代乔布斯不是被美国家庭领养,而是在中东伊斯兰教文化的家庭长大,他不会成为创业苹果公司的乔布斯!!所以,在美华人,别拿你那套文化影响你的孩子,而是反过来自己多读点美国的历史与人文,至少要把孩子的除了数理化以外的书读一遍。自己向孩子一方靠拢,这样就不会跟孩子发生文化冲突。孩子不仅在家里享受到家庭幸福,也在未来的职场上生活上入乡随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