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10 November 2016

那些为了孩子上学而支持川普的华裔

几十年来,拥有二十张选举人票的选举大州——宾夕法尼亚州一直是民主党的铁杆票区。这一次为什么会翻盘?因为一个女台巴子……这个女台巴子是希拉里的智囊,搞出来一个“亚裔细分法案”——把在美国的亚裔分为三六九等,激怒了整个美国华裔阶层(谁也不愿做二等公民吧?)。宾州华裔不但团结起来积极投票,而且主动出击——游说宾州人口最多的阿米什人出来投票。你问阿米什人是啥玩意儿?他们是美国建国初就生活在十三州殖民地的、最早的一批德裔移民,是很虔诚的清教徒。你问阿米什人长啥样?他们就是西部片和南北战争片中的马车夫。你问他们为什么愿意投票支持川普?因为希拉里过度纵容伊斯兰教激怒了他们。宾州华裔为了保证阿米什人的投票率,还捐款筹钱租车接送阿米什人往返投票点。于是,一个台巴子送给了川普整整二十票!还是民主党铁票区的整整二十张选举人票!(希拉里[悲伤]:“台独害人不浅呀[泪]!”)
真不是段子,据说民主党在加州搞了个AB1726法案,类似13年的SAC5,要一步步限制华人上公立大学的机会,激起起在美华裔的强烈反应,都知道华人最重视教育,这种法案简直就跟挖祖坟差不多了,所以本次大选华人非常主动积极地站出来为川普拉票
讲真我很理解那些为了孩子上学支持川普的华裔。你可以削我工时涨我保险,可以叫我Asian nerd,但你不让我小孩上学,那还不如直接杀了我。我要是有一天真跟我老公领证了,不为别的就是为了以后儿子女儿上哈佛耶鲁容易点。如果敢动我孩子的教育,我就算当人肉炸弹炸了白宫也不过分#一个质朴的中国妈妈.
---------------------------------------------

希拉里/民主党要动华裔子女的教育权利,我要是美国华裔,我也会投川普的票,并非我认同川普这个大嘴巴,不过是投希拉里的对手的票而这个对手碰巧是川大嘴巴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