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21 April 2017

degoo:免费100G网络硬盘

degoo 介绍

获得 100 GB 的免费安全云存储,再也不会丢失文件。
我们加密您的文件使用军事级加密和存储每个文件的多个副本。它不会得到更多的安全比!
您的文件随时准备随时恢复,从任何地方。

degoo 干什么用

degoo 虽然是国外的网络硬盘服务器,实测速度十分快速, 同时提供 windows 、mac、android、ios 平台的客户端,可以完整的利用 100G 存储空间。百度网盘上面大姐姐片十分容易 8 秒,而国外网盘是不会以任何理由去更改用户文件的,所以这是我用 degoo 的理由, 我是用来存储一些大姐姐片,不知道你会用来做什么?

degoo 官网

degoo 免费 100G 网络硬盘

degoo 软件下载

windows 客户端下载
Mac 客户端下载
Android app 下载 (链接到谷歌市场需科学上网)
IOS app 下载


注册

100 GB Free Backup
通过邀请注册可以获得额外 3G 奖励,上限是额外增加 500G + 邀请给的 3G,一共 603G!

--------------------------------

degoo网盘

支持网页在线上传下载文件,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使用。

degoo 免费版个人用户 100g,支持 Windows、Mac、iOS、安卓,可以多端同步、备份照片、视频等。通过邀请或其他方式最高可增加 500g 存储空间。由于是国外的服务所以上传下载速度根据地区会有不同的速度,属正常情况。

官网:degoo 网盘

默认 degoo 下载链接会自动使用谷歌云加速,这对于国外用户是好事因为谷歌云加速很贵,在国外能跑满带宽,但对于国内用户不见得是好事了,因为政策原因,谷歌云加速在中国并不见得好用.

可以尝试将下载地址链接中的 https://storage.googleapis.com/ 删除, 修改为如下形式,可能会加快下载速度。

https://storage.googleapis.com/degoo-production-large-file-us-east1.degoo.me/..
http://degoo-production-large-file-us-east1.degoo.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