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27 April 2017

shadowsocks在ios下的4个客户端程序

AnyFlow,30元,还有其他功能。
iCProxy,6元,还有其他功能。
take shadowsocks 30元,内置12个免费的ss服务器,当然也可添加自己的ss服务器参数。还有其他功能。

都是收费程序。 
----------------

AnyFlow Lite 是 AnyFlow 的免费版本。具有和完整版一致的核心功能,可以满足日常普通使用的需要。
AnyFlow 是一个非常酷的网络工具。有了 AnyFlow,你可以按照规则来分发流量,将特定的流量通过代理服务器请求,或者是进行拦截。
AnyFlow 的内核完全使用 Objective-C / C 开发,在占用很小空间的情况下,有着极好的性能以及稳定性。AnyFlow 可以长时间在后台工作,并且仅消耗极少的系统资源,让你感觉不到它的存在。

AnyFlowLite 是一款 ios 平台免费的自由上网连接 APP, 和 surge 、 小火箭 并没有太大区别。 都可以定义规则,以及抓包。 lite 版本规则数量和 代理数量有限制,并且没有抓包功能, 对于只是用于普通科学上网而言, AnyFlow Lite 和正式版本并没有太大区别。
经过测试 AnyFlow Lite 可以正常的导入 surge 和小火箭的规则。 当然默认的规则也比较的完善,所以小白用户可以直接填入服务器信息就可以正常的科学上网。 爱折腾的朋友可以自行折腾下。
AnyFlow Lite :下载
-------------------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potatso-lite/id1239860606?mt=8 ,potatso l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