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21 April 2017

SpeedyKVM: 三年 96 刀 / 2.6G 内存 / 1T 硬盘 / 4Gbps / KVM / 达拉斯

简介

  • SpeedyKVM,incero 机房的直属子品牌,自建机房,自有设备。他家一直有 2 款特价存储型 KVM VPS,位于达拉斯,4gbps 端口。72 小时退款保证
  • 支持 legal seeding、独占核心(可以使用到 100%)
  • 关于这家的争议
    • 这家没有 AFF 的,而且在 LET 口碑还是不错的,但在国内似乎反响一般,具体看自己的网络情况吧,可以买了试一试,72 小时内可退。美国也很少有这么大的存储。

特价存储

  • 最近优惠码又可以用了:TWIT30 或者 MARCH30LETStorage30(永久优惠 30%)
  • 以下价格均为打折后的:
DAL-STOR 60 DAL-STOR 61
CPU:1 CPU (Dual E5-2620 v2) CPU:2 CPU (Dual E5-2620 v2)
内存:2.6 GB 内存:5.3 GB
空间: 1 TB 空间: 2 TB
流量: 5 TB / 月(4Gbps 端口) 流量: 10 TB / 月(4Gbps 端口)
端口: 4Gbps 端口: 4Gbps
IPV4: 1 IPV4: 1
月付:$6.3 月付:$12.6
年付:$48 年付:$96
3 年付:$96 3 年付:$192
购买地址 购买地址

测试站点

信息源:LET主机百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