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21 June 2017

用计划生育逼中国人少生,不是为接收国际难民腾地方的!

央视不要营造接收难民的氛围了,非常恶心,强烈谴责,政府也不要想着当冤大头了,没有那样的国力,就不要胡乱接收难民,你们三十年搞的计划生育政策,不是为了给别人腾空地方的,如果你们接收难民,对得起全国人民吗?你们对得起失独家庭吗?对得起怀胎被计划生育局拉去堕胎的妇女和家庭吗?对得起每个月只给5元的福利待遇的独生子女政策吗?对得起一个月才给60元的农村老人吗?5元和60元在现在能够买什么吗?5元的独生子女相信没有几个人领。不要官逼民反,自己管辖的民众没有一点福利待遇,还想着接收难民。
人民手中的那点钱拼命地逼迫人民拿出来,中国所有城市的房子这么贵,甚至超出人民的极限,政府没有责任吗?很多房地产都是国企央企,中国的青年为什么买得起房子,就是因为独生子女政策,一家三代的存款都拿出来给下一代买房子了,所以才有报道说中国青年拥有房子比例最高。中国人民勤快努力,勤恳谦卑,不等于就让你们为所欲为,我们的政府必须考虑清楚,你们都政权是因为人民的拥护才得以延续,外交部作为一线的人员,必须向世界各国游说,中国不适合接收难民。你们接收难民,起码得为你们三十年的计划生育政策道歉,为被你们拉去堕胎的妇女道歉和给予赔偿,为全国的失独家庭道歉并且赔偿相关的损失,退还全国因为超生而被罚款的家庭。
我希望政府看到人民的反对声浪,强烈谴责一些支持接收难民的专家学者,强烈谴责给政府出这种馊主意的智囊团队,强烈谴责政府准备接收这一个政策,中国几十年的计划生育政策不是为了腾龙换鸟,不是为了腾空地方接收难民的,希望政府不要硬干,否则激起人民的愤慨,你们的政权就很难维持,全国人民的一片反对呼声,希望这些呼声就是中国外交人员和政府去据理力争的后盾和理由,人民拥护你们,希望你们为人民做事,不是为难民做事。欧美搞出来的战争,让中东人民流离失所,家破人亡,就让欧美国家负责。欧美一边压缩中国的经济地位和贡献,一边却让中国接收难民,连一个市场经济的地位都不承认,现在却让中国接收难民,无耻到极点。
因为不想看到中国人民因为接收难民被伤害的情形,不想看到因为政府接收难民而让整个社会治安陷入不安的局面,不想让中国这个接近十四亿人口的大家庭而陷入混乱的状态,不想看到中国时不时出现被恐怖袭击的局面出现。我们的政府应该有立场和理由去说服国际社会,从中国搞的计划生育政策说起,从中国的福利待遇政策说起,从中国的杨改兰这样的家庭说起,当年搞这样的政策的时候,被说没有人权,而现在欧美却让被他们说没有人权的中国去接收难民,说得过去吗?我们的政府外交政策不要再妥协。强烈要求外交部长下台,因为我们都不想接收难民,外交部如果没有能力去说服国际社会,负责人就下台,换人上去。
【中国拒绝接受难民是大众的民意】这个微博20日下午3点发布,到21日下午4点,25小时转发量超过七万。博主不是大v,博主的呼声反映出大众的心声!坚决反对中国接收难民!否则,愧对中国无数独生子女家庭,更愧对失独家庭,中国人少生不是为难民腾地方的!通常微博阅读量暴涨的管制措施,就是屏蔽或者直接删除!编写一个微博声援,备份原博,@夜半钟声看风云 通常微博的阅读量暴增时,管制措施就是屏蔽或者删除!希望有关部门尊重民意!博主的言辞激烈!良药苦口利于病!大众的呼声应当是政府制定政策的基础。
计划生育,国人不让生孩子,然后有人主张去接收难民,这得是什么样的猪脑子呀!
最近网络有明星和海外学者呼吁中国接受中东难民,我个人强烈反对。
我们国家执行了几十年的计划生育政策,不是为了给这些外国人腾地方。另外我国还是一个发展中的国家,还没有能力去负担这些难民的各种日常开支。
而且这些难民在欧洲有大量违法乱纪,各种抢劫、抢劫、杀人、防火,如果引入这些人进入中国,是否对中国治安有严重的威胁。另外欧洲最近发生了多起难民发动的恐怖袭击,我们国家是否有足够的资源防范这些难民发动的恐怖袭击。
这些明星自己拿着几千万几亿的片酬过着好日子 我们这老百姓自己都没什么钱 几年前都还被逼着计划生育 不然罚款blabla的 而且我国房价这么高 人民生活水平也不见多好 还接受难民?哪个明星要接受的,收到他家里住吧!
冤有头债有主,谁造成的找谁。中国搞这么多年计划生育不是给难民腾地方的!
赖昌星都不送回来,说中国人权记录恶劣,为什么要把难民送过来? 要难民再受人道主义灾难? 难民发源地原来都是欧洲殖民地,他们说英文法文好安置。联合国全球普及普通话后再来和中国谈难民/
有一些失败国家里的失败民族失败种群,沦为俎上鱼肉,被消灭被淘汰,那也是大势所向、天道所趋。我们还是要尊重自然规律的啊。一句话,他们的苦难,不是中华民族造成的,中华民族也没有义务为他们的存亡埋单!中国坚决不要接收难民!
我总觉得,被致敬的人要么是道德高尚的人,要么是在科学技术探索上做出了贡献的人。可是联合国要我们向难民致敬,我咋都搞不明白。因为是变成了难民,所以就了不起了?就要接受人们的致敬?这是什么逻辑?联合国能教教我吗?
中国虽然自己骨血里流着的是哪里跌倒就哪里爬起的抗争精神,但其实并不缺乏爱心。二战时上海接受的犹太难民数量世界之首。那么为什么这次老百姓并不愿意,还不是怕做捂暖了蛇的农夫。怎么敢随意接纳宗教高于生命的人型教义?
说实话,我愿意接收灾民,限本国同胞,如果哪里又来个大地震火灾,要摊受灾群众的到我家住一阵。我肯的。
俗话说救急不救穷,我相信会有后续政策和八方帮扶,让这些人重新站起来找到新生活,我这里是给他避难的驿站。这个善缘我愿意结。
不同源不同种,还可能变成东郭狼的难民,算个啥?? ​
是这个理。其实反弹这么大还是因为大家知道绿色难民是什么秉性。当年我们收留犹太人,他们记恩到现在,而绿绿是不会记你的恩的,他们把一切功劳归于真猪。非但不念你的好,还嫌你伺候得不好,还觊觎你女儿。站稳脚跟后,还要伺机侵蚀你。中国已经有很多大爷了,我们不需要更多大爷。
八百多年前蒙古人带来的色目至今不但无法消化,还越来越强。现在,竟然有人在制造中国应该接收宗教“难民”的舆论,而且还是这些“难民”的同胞在欧洲的所作所为有目共睹的情况下。可以说:除去部分“圣母”之外,有些人绿化中国的企图乃司马之昭之心。 ​
俗话说解铃还须系铃人,难民是谁的锅就让谁去背,圣母们要展现人性光辉完全可以把马路上的乞丐、流浪汉等领回家好好供养着,不要慷他人之慨,把艰苦奋斗几十年、刚吃上饱饭还没几年的中国人民,引向开启不可逆转潘多拉之盒的罪恶深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