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20 June 2017

为了一条标语就弄死人 这样的政权还有理由存在吗??

被朝鲜“释放”的美国大学生奥托·瓦姆比尔在辛辛那提医院死了,据医生说他的神经系统遭到严重损伤,至于原因,不明。 我们可以找一找一年前奥托·瓦姆比尔在朝鲜人的记者招待会上那段视频,我们完全可以看出他那种恐惧属于歇斯底里的,是怎样的恐惧让他表现出那样?
其实这个美国大学生什么也没干,他只是想拿一个歌颂宇宙领袖金正恩的标语回去跟同伴们显派一下,因为这样的话,他可以赢得一辆一万美元的车。怎么?为了一万美元的一部车一部车就丢了性命?这美国穷二代也够悲催的了。国内六七万的车有人开吗?当然,跟中国不同,在美国,一万美元会买个二手的车况不错的本田雅阁。
看到这里,国内小粉红可能又会牛逼了,说美国也不咋样啊?一万美元还算钱?的确,对于国内小粉红的家庭来说,六七万块钱真不算啥。但是, 在美国,一万美元绝对是很大一笔钱。尽管收入不低,普通美国人的月收入在3千到5千美元左右,但美国人没有存钱的习惯,所以让他们一下拿出一万美元是很难的。
或许小粉红又牛逼了,美国人也不过如此嘛,拿一万美金都拿不出。其实,他们不明白,美国各种社会保障好,人家存钱干嘛?你们这个伟大的国家因为医保社保体系不完善,老百姓才不得不存钱以防万一呢。当然,说这个道理小粉红也不懂,反正他们没钱了就向家里要,至于这钱是父母怎么赚来的,他们才不管呢。
说到这里,天佑又不得不唠叨几句,在美国,到了假期,不管什么样的家庭的孩子,都去打工赚钱,包括奥巴马的女儿也是如此。国内小粉红呢?放了假,向父母要钱,东游西逛,有几个会出去打工?
不说那么远了,还是说说奥托·瓦姆比尔。 一年多以来,朝鲜拒绝美国外交官探望瓦姆比尔,然而在上周二(13日)忽然以自称的“人道主义的理由”释放了他。为啥放他?原来是美国政府忽然发现,他一年多一直在昏迷。于是美国立刻派了个含有一支医疗队的代表团去了朝鲜,迫使朝鲜“释放”了这个昏迷中的年轻人。在这点,我们不得不感叹,美国政府一直在积极营救奥托·瓦姆比尔,如果是其他国家,某些官媒不说他活该就不错了。
窃取墙上贴的一条标语,就被判苦役15年,很难想象世界上还存在这么野蛮的国家? 青年人不懂什么叫邪恶团伙,去朝鲜还以为好玩,等明白了小命也完了。奥托·瓦姆比尔在去朝鲜之前一定听说过许多关于朝鲜的恐怖故事。但由于生活环境文化背景价和值观的极大差异,这些关于朝鲜恐怖故事超出了他的认知能力,单凭想象是无法让这个美国青年相信故事的真实性的。从心理学的角度上看,他人的恐怖经历,自己不是身临其境,往往演化为一种荒诞和滑稽,并能激起强烈的好奇心,非要亲自体验一把才相信。譬如说,文革时代错喊一句口号能被打成反革命,拿报纸糊墙,把领袖照片糊背面能引来牢狱之灾,不小心打碎了领袖石膏像,会被毫不留情的杀害,这些曾经的百分之百真实故事,如今的年轻人是不会相信的,所以,现在有那么多小粉红我们不得不感叹“教育”的伟大。如果毛左得势,中国一定会变得像朝鲜一样恐怖,这点小粉红绝对意识不到危险。
瓦姆比尔的Facebook主页上还有一张前年在哈瓦那拍摄的照片,当时他在驾驶一辆经典美国敞篷跑车。在另一张照片中,他在一头牛旁摆姿势拍照,配图文字写着:“这张照片捕捉到了我对动物、环球旅行和设计师品牌墨镜的热爱。”可惜,这已经是他留给这个世界最后的自由的记录了。他死了,这是好奇害死猫的典型例子。中国古人云:危邦不入,乱邦不居。令人遗憾的是 不仅瓦姆比尔不懂这个道理,就连中国的很多小粉红也不懂这个道理。
为什么韩国队去朝鲜踢球,一定要朝鲜出具保证书,保证韩国队员毛发无损?就是因为韩国人太了解他们的同胞了。美国国务院已经多次发警告知美佬人不要去朝鲜旅游,以免上当受骗做人质。结果瓦姆比尔不听劝阻,付出生命代价。有底线的人与一个没有底线的人打交道,永远是输。
瓦姆比尔也许并不知道,自己的一个幼稚行为,给自己的国家带来了多么巨大的麻烦,然而庆幸的是,美国媒体没有责怪他,美国公众没有嘲笑他,他和他的家人在社交媒体上获得广泛同情,最后在美国政府全力营救下,他终于回到了父母身旁,只可惜,因为他“大脑组织的大量损失”,他终于没有活下来 。
医学常识告诉我们大脑遭受了“大脑组织的大量损失”,这表明他的大脑失去供血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的大脑为什么失去供血?朝鲜不解释,美国的医生拿出研究结果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我们只能继续做“不明真相的群众”。 虽然朝鲜这个国家做出的骇人听闻的事情多得让全世界的人都麻木了,但这个年轻人的遭遇还是让全世界的文明社会再一次受到了震惊。 这样邪恶的政权该不该打?现在,大家是不是该理解当年的八国联军进北京,北京市民为啥支持他们,帮他们搬梯子了吧?

朝鲜这个邪恶的国家制造了一幕又一幕挑战人伦的惨剧,但是,它还一直充分的利用这个世界上各方的矛盾和纠葛狡诈而又阴险的存在着。因为这个政权很明白:有人离不开它,它存在的价值就是消弭需要它存在的人的恶名。
反人性的政权的存在,是人类的不幸,他们不仅是麻烦制造者,也是灾难制造者,在某些人的袒护下,朝鲜虽然一直能逃脱打击,但总有一天会遭到惩罚的,人在做,天在看,天佑就不信,上帝会永远这么束手无策?
瓦姆比尔死亡这件事对美国民众刺激很大,如果特朗普只是抗议抗议,忌惮某些国家对朝鲜的袒护,高举轻放不了了之,那么,特朗普在美国众心中的支持率将会一泻千里。因为美国民众将不会再信任一个保护不了自己国民的总统。天佑认为:特朗普不会只是发发推特,他必须有强力反应。只是,这个反应在什么时间,有多大强度这就不好说了,大家拭目以待吧。

--------------

假设八国联军再次侵华,一样有人帮他们搭梯子,我也是其中一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