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20 June 2017

搜狐快站 免费自助移动建站工具

搜狐快站是继百度siteapp、腾讯风铃后互联网巨头搜狐推出的自助移动建站工具。使用此款建站工具无需技术基础,不仅能帮助站长拥有自己的移动站点和APP,更能给巨头带来更多的移动端入口资源。
快站的基础功能永久免费,可满足大部分普通用户的建站需求。为进一步满足各类用户的垂直建站需求,快站也提供一系列付费高级功能插件。快站独创“积木化”建站方式,轻松易学零门槛,一拖一放,3分钟即可完美建站。普通网民即可操作,并可一键生成APP,为用户免去高昂的APP、移动官网、微站开发成本。
快站提供国内最强大的建站与营销功能,不仅能够建官网、做APP,更拥有完善的移动电商、用户社区、微信公众号管理功能,助力企业与站长的互联网营销。

快站优势:
无需技术基础,简单拖拽即可生成漂亮页面,提供16个强大的功能组件,包括组图、视频、文章列表、按钮、地图、二维码等。
内容管理系统简单易用。
16套专门的移动模板
使用HTML5技术,响应式页面设计,所建站点兼容所有主流移动设备
一键生成iOS/Android App。
借助搜狐CDN骨干网,全网高速访问您的网站。
网址:http://www.kuaizhan.com/
演示案例:http://www.kuaizhan.com/homepage/ca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