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16 June 2017

在ios设备,安装HyperApp,然后一键搭建科学上网环境

HyperApp 是一个安装在ios设备上的基于 SSH 和 Docker 的自动化部署工具, 您可以在HyperApp 的 Store 页面点击任意应用,将其部署到您的服务器上。
同时 HyperApp 可以帮助您随时查看服务器运行状态,以及通过SSH终端随时随地登录到linux vps服务器上进行操作。(所以HyperApp相当于ios设备上的一个SSH客户端)
安装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app/apple-store/id1179750280?pt=118260435&ct=guide&mt=8 ,需付费25元。

如何添加服务器 (Linode/Vultr/GCE/AWS等
  • 使用须知 (不支持openvz vps)
    •  
    •  from https://github.com/waylybaye/HyperApp-Guide
    ----------------------------

    前提

    搭建科学上网的前提是你有一台国外的 VPS

    添加服务器

    首先参考 如何添加服务器 把您的服务器参数添加到 HyperApp 中

    安装 SS

  • 在商店中选择任意一个 SS,并选择前面添加的某台服务器,然后点击“创建应用”。点击 “创建应用”后,就进入了配置ss的参数的页面,输入ss的参数,然后点击“下一步”。
就进入了"应用“ 页面,点击应用卡片中的服务器名字,会弹出动作列表,点击“安装”就可以自动将应用部署到服务器上去了。
现在打开 SS 客户端,填入服务器地址、端口、密码、加密方式,是不是已经可以用了!
注意:如果您使用 GCE/AWS 等vps,需要手动在防火墙中打开端口。

from https://github.com/waylybaye/HyperApp-Guide/blob/master/zh/GFW.md
(不错,我测试成功)
----------------

相关帖子:https://briteming.blogspot.com/2017/09/lovebundle.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