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19 June 2017

Quip: 协作式文字编辑与即时消息会话系统

Quip 是一个协作式文字编辑与即时消息会话系统,它可以在手机、平板电脑和PC电脑上创建优美的文档,并使用户获得近乎完美的使用体验。
Quip 是一个协作式文字编辑与即时消息会话系统,它可以在手机、平板电脑和PC电脑上创建优美的文档,并使用户获得近乎完美的使用体验。Quip 将文档和信息组合到一个聊天式的更新“线程”中去,从而实现了轻松的即时协作交互方式。你可以共享文档甚至整个文件夹,以便多个人可以在一个共享的工作区内进行编辑和讨论.
Quip 是Facebook前CTO Bret 和 Google App Engine 的技术负责人 Kevin 发布的一款创新产品,然后他们又以最快的速度在几天前将中文版本推上了线,以迎合更庞大的中国互联网用户的需求。光看产品形态,很容易猜测到这个项目几乎是由几个Geek技术工程师去驱动的;如果只是这样,兴许我会觉得这款产品真的很酷;然而,以 Bret 和 Kevin 两位大牛的背景履历出来创业仅仅是创造了这样一个小众的玩具,不免让很多人略感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