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11 June 2017

Sonetel.com一款支持很多国家的免费电话号码平台

官方网站

http://sonetel.com/zh-hans (支持中文版)

国家列表

Argentina(阿根廷),Australia(澳大利亚),Austria(奥地利),Belgium(比利时),Brazil(巴西),Bulgaria(保加利亚),Canada(加拿大),Chile(智利),Colombia(哥伦比亚),Croatia(克罗地亚),Cyprus(塞浦路斯),Czech Republic(捷克共和国),Denmark(丹麦),Dominican Republic(多明尼加共和国),El Salvador(萨尔瓦多),Estonia(爱沙尼亚),Finland(芬兰),France(法国),Georgia(格鲁吉亚),Germany(德国),Greece(希腊),Hong Kong(香港),Hungary(匈牙利),India(印度),Ireland(爱尔兰),Israel(以色列),Italy(意大利),Japan(日本),Latvia(拉脱维亚),Lithuania(立陶宛),Luxembourg(卢森堡),Malaysia(马来西亚),Malta(马耳他),Mexico(墨西哥),Netherlands(荷兰),New Zealand(新西兰),Norway(挪威),Panama(巴拿马),Peru(秘鲁),Philippines(菲律宾),Poland(波兰),Portugal(葡萄牙),Puerto Rico(波多黎各),Romania(罗马尼亚),Singapore(新加坡),Slovakia(斯洛伐克),Slovenia(斯洛维尼亚),South Korea(韩国),Spain(西班牙),Sweden(瑞典),Switzerland(瑞士),Turkey(火鸡),US Virgin Islands(美属维尔京群岛),United Kingdom(英国),United States(美国),Venezuela(委内瑞拉)

注册过程

1)访问 http://sonetel.com/zh-hans/sign-up/ 选择国家,城市(可选) ,号码。
注意:不是所有国家的电话号码都是免费试用的。同一个国家不是所有城市都是免费的。
有些号码后面标注着:Glod ,  Glod+ ,Glod++ 。这样的号码有高额的设置费不要选。
另外有些国家的号码是有一些限制的,最好看清楚。再点下一步。

可以不用国内手机?怎么接电话?
一个电话号码只能验证一次,所以最好不要直接使用自己的国内手机注册。后面有方法。

怎么判断哪些是免费的?
如果下方的按钮 显示的是 【继续】 那么这种的是需要花钱的。如果显示 【免费试用】 且上方没有说其他限制那就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