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29 June 2017

windows下的全局代理工具-SSTap (支持SS/SSR)

SSTap 配置比较简单,适合小白用户上手。且支持TCP/UDP转发~ 这样玩游戏更方便啦。

SSTap全称SOCKSTap, 是一款利用虚拟网卡技术在网络层实现的代理工具
(是一款类似sockscap/proxifier的工具)

SSTap能在网络层拦截所有连接并转发给HTTP,SOCKS4/5,SHADOWSOCKS代理.
而无需对被代理的应用程序做任何修改或设置。
它能同时转发TCP, UDP数据包。
它非常适合于游戏玩家使用。
享受你的游戏时光!请使用SSTap!

from 官方网址
https://www.sockscap64.com/sstap-enjoy-gaming-enjoy-sstap/

软件下载
截止本文发布时,最新版本是:[1.0.6.8]
https://onedrive.live.com/?authkey=%21ALRH5zWUMxO1bhc&id=9188894CFB7DC40D%21184&cid=9188894CFB7DC40D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0B26bVHdTiYoHTTR1dHc5MUR5N28?usp=sharing

www.dropbox.com/sh/l31x84vl09j9tnq/AABxW52Qlk4dlWxE6z7eydi5a?dl=0

www.mediafire.com/folder/bq9ix88q2x8gd/SSTap

https://mega.nz/#F!WZYwWSoa!vV4lwQqxE7DyGISwxoqi-A

https://www.idrive.com/idrive/sh/sh/w2i7k3f3y8

安装过程比较简单,主要就是安装的时候,会弹出安装一个虚拟网卡(点击【安装】)

SSTap, short for SOCKSTap, is used to “socksify” TCP and UDP connections at the network layer.
It implements a TUN virtual network interface which accepts all incoming TCP and UDP,
and forwards them through a HTTP, SOCKS4, SOCKS 5, SHADOWSOCKS server, without any need for application support.
It’s suitable for gaming because it supports both TCP and UDP protocol.
Use SSTap right now and enjoy your game!
Latest Version: [1.1.0.1]
Published at: 2017-11-13 21:10:47
File size: 7.1M
Setup file MD5: 3a22361e0a94db8c42dfedb25a890688
Setup file SHA1: 4C82004B53ED569AB45078CDCC55DA7B50FEDA8C
--------------------------------------------------

可将Shadowsocks转换为全局代理的工具:SSTap


SSTap是SocksCap64作者新开发出来的一款软件,熟悉SocksCap64的应该都知道这也是一款神器。SSTap和SocksCap64比较一下的话那么可以说SSTap就是SocksCap64的一个简化版,主要是为游戏玩家而设计!
大家都知道SS或者SSR的客户端上面即便代理模式设置的是“全局代理”也是代理不了除浏览器以外的其他软件的,更别说游戏客户端了。所以我们之前可以使用SocksCap64这款软件来指定SS或者SSR来代理哪款软件,但是有些游戏的客户端很多小白用户不知道怎么在SocksCap64上设置,所以就很麻烦。现在SocksCap64的作者开发了这款叫SSTap的工具后就完美的可以帮助到小白用户了~
SSTap的特点是,能将电脑上的所有连接都拦截并转发给Shadowsocks,也就是真全局代理,并且用户不需要对需要代理的程序做额外的设置。同时也能转发TCP和UDP包,完全就是为游戏玩家而生.
-------------------

SSTap:可以用SS来进行海外游戏加速的工具

 说明:该软件是一款利用虚拟网卡技术在网络层实现的DaiLi工具,并能在网络层拦截所有连接并转发给HTTPSOCKS4ss/ssr等,而无需对其它的应用程序做任何修改或设置。它能同时转发TCPUDP数据包。很稳定,非常适合于游戏玩家使用。

使用

官方网站:https://www.sockscap64.com/zh-hant/sstap
使用:下载SSTap最新版本,安装后,打开点击添加SSR账号即可。 

 

 

-------------
https://github.com/githello123/sst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