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24 August 2017

阿尔卡特拉斯岛(英语:Alcatraz Island,英语俗称The Rock),俗称恶魔岛

阿尔卡特拉斯岛英语:Alcatraz Island,英语俗称The Rock),俗称恶魔岛,是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内,距离旧金山市区1.5英里(2.4千米)的一座小岛,面积0.0763平方千米[2],四面峭壁深水,联外交通不易。早期岛上建有灯塔,是一军事要塞(1868),后来被选择为监狱建地,在1933年至1963年间被设为恶魔岛联邦监狱[5],关押过不少知名的重刑犯人。1970年代,全国掀起一股国家本土主义浪潮,在此期间,阿尔卡特拉斯岛曾被一群来自圣弗朗西斯科的本土主义者占据19个月之久。1972年,阿尔卡特拉斯岛成为一个娱乐景点,并于1986年被授予美国国家名胜。
如今,阿尔卡特拉斯岛与金门大桥同为旧金山湾的著名观光景点,受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管理。游客能从旧金山渔人码头旁的33号码头渡船到达。

from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9%98%BF%E7%88%BE%E5%8D%A1%E7%89%B9%E6%8B%89%E6%96%AF%E5%B3%B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