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5 August 2017

如果要更改自己手机Apple ID所在的地方,用哪一个方法比较好?

问:如果要更改自己手机Apple ID所在的地方,用哪一个方法比较好,是将现时沿用的户口直接搬到没有受封锁VPN行动的地方,抑或用一个新户口,以切换户口的方式,去将自己的Apple ID搬到别的地方。

李建军:现时对很多App Store用家最令人困扰的地方,就是部分App Store的软件,特别是那些与网上银行或个人理财有关的软件,由于受到各国不同的金融法规所影响,只能够在特定的App Store上下载,对不少在不同地方穿梭的人,已经感到十分不便。因此,如果有用网上理财之类的软件,就不要将App Store原来的Apple ID搬离中国,而应该另外设立Apple ID,并且当要更新VPN软件,或下载VPN软件时,才将App Store以切换Apple ID方式,将App Store所属地区更换。除非你的iOS装置,并不会使用只限中国使用的App,那就当然又作别论。由于Apple ID是透过付款方式,来达致地域限制的目标,因此,你仍然需要迁移目标地区的信用卡、付款卡,不可以再利用在中国的信用卡或银联卡进行付款。

这次翻墙问答,我准备了视频示范如何在iPhone改变iPhone商店所属的地方,欢迎各位听众浏览本台网站,收看有关视频。而视频内的片段,是以登记一个新的Apple ID户口作为基础,亦即刚才所建议的做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