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28 August 2017

专制政府的奴才们的逻辑

这些人会说“可以批评,但应正面点”,或“负面批评、恶意中伤”没有意思,然后更以自己为例,说自己也“不满”政府云云;事实上这种征状,在香港的“蓝丝”亦有,这些人也不满政府的施政,认为政府可以“改善”,但却绝对不容别人“恶意”批评,更不容反对政府的“激进”手法;那么如何抗议呢?就是“正面”点,向政府“建言”,为政府“加油”,给政府“多一点支持”,有如求神拜佛添多一些香油,更诚心祈求祷告,然后幻想自己因此可以得“皇天在上”的回应;事实上这是“政教合一”的宗教式信仰,政府有如神佛一样,是更高等层次的存在——你可以怨自己命苦,却不可以骂政府;你只可以跪求,如政府因此丢下一块骨头,你应该满足与感恩——还想怎样?神已经回应你了,你应该知足!
“中国”就是他们的神国,党军就是他们的天兵;当你痛骂政府,这些人的感觉就有如亵渎了他们的神灵,自然成为了“反中乱港”或“反中乱澳”的仇敌,是他们的敌人;“主子”被骂,奴才当然要第一时间反骂,既向“主子”献恩勤,更向“主子”邀功——看我如此“爱国”、“爱国爱党”,尽心尽忠“为国”,请党赐下更多赏赐吧——这就是国家洗脑机器的恐怖,令人失去了思考能力,无论你再讲道理,也有如对牛弹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