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23 August 2017

我祝你们家的食堂永远好吃

挺替爱国青年们捉急。虽然拿着护照能去的地方不超过十个,但是你有个写在套套上的强大祖国啊。你不能天天舔一个不存在的套套,也不能也跟着最可爱的人去青藏高原扔石头过家家,这可怎么办。说好了虽远必诛,可回头一看,这特么要诛的太多了,一圄亚太的邻居都得诛,忙不过来。
我特别佩服陈汤这个人不是因为当年他在西域灭匈奴的逆袭,而是发明了这么一个“虽远必诛”。这跟伟哥的发明,对于那些有勃起障碍的人的意义是完全一样的。虽然不一定能当一夜三次郎,但当个武大郎还是没问题的。可以趾高气昂的对西门庆说,你丫再不对我老婆克制老子就要吃伟哥了啊……想象一下,吃着医院不让差评的快餐的爱国青年,如果离开了这“虽远必诛”,这忧国忧民的心情真特么很难张嘴。因为一旦张错,吃的就不是医院的饭,而是看守所的。
如果有点先见之明的爱国青年,我觉得现在已经可以开始谋划那一盘很大很大的爱国麻将……诛了日本,诛了菲律宾,诛了韩国,诛了印度,被迫诛了金三,连半个自己人香港、台湾也诛了,这一圈剩下的邻居都凑不齐一桌麻将了,挑个软柿子再高潮一回不是难事。至于俄国人和美帝……诛不动,交给环球日报和新闻联播吧。
虽然被诛的邻居们个个都活得生龙活虎,但不要紧,上兵伐谋,口诛也是诛哇。
话说很多年前有个段子说,有些青年就喜欢在地下室里面啃着方便面操心国家大事,美帝的阴谋怎么破,欧洲的封锁怎么解,日本的姑娘怎么抢……等等,就是忘了去办暂住证。我觉得时代还是进步很多了,不仅不用办暂住证,连方便面都不用啃了。因为你可以叫百度啊,美团之类的外卖。但你一定要记住,吃完不要随便给差评。因为祖国强不强大你平时不一定感受得到,但给了差评就立马可以体会。不要记住网络永远不是法外之地——虽然,你未必想得出哪里有法。
要论点评的艺术,屌丝们可以跟几个老板学学。马云说市场经济没有计划经济好;刘强东说共产主义12年后可以实现;潘石屹更进一步,高呼共产主义和共享经济是相同的。你看,这才是真正的树新风。自己不信,知道别人也不信,还是要理直气壮的吹,这牛逼的逼格就高多了。虽然跟郭敬明舔香蕉本质一样,但是舒服就好。就跟我们常说领导最大的缺点就是太不爱惜自己的身体一样。
所以,我只能祝你们家食堂永远都那么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