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20 August 2017

利用Dropbox+droppages搭建你的静态网站

DropBox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免费网络文件同步工具,是Dropbox公司运行的在线存储服务,通过云计算实现因特网上的文件同步,用户可以存储并共享文件和文件夹。今天分享一下如何使用dropbox来搭建静态网页。

1、首先你得拥有一个Dropbox账户,点击这里www.dropbox.com注册.
2、注册并登陆后打开droppages.com进行授权,点击右上角sign up,然后允许授权。

3、接下来点击Create a new site,创建一个你的二级域名,输入如下图的格式(你的域名.droppages.com,切记后缀不可更改,否则创建不成功)

4、创建成功后,回到你的dropbox主页,然后点击>> 应用>>My.DropPages,这时候你就能看到刚才droppages生成的文件夹啦。

5、打开刚才生成的文件夹(小z这里是xiaozblog.droppages.com文件夹),然后你会看到有个public文件夹,那么你将你的静态网页上传至xiaozblog.droppages.com>>public文件夹即可。

至此大功告成,你可以试试小z的演示地址:xiaozblog.droppages.com

droppages提供了50M的应用空间,对静态网页来说完全够用了,通过这个方法你不需要用到FTP工具即可完成。如果你安装了dropbox客户端并将这个文件夹同步,那么就更加的方便,你只需要在本地修改你的网页即可。

可能有人会说了现在都是用动态的php、asp.NET、jsp等动态技术,谁还会用这种静态的啊,但是对于我们学习前端开发的同学如果想展示一下自己的作品,用这个方法还是不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