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19 September 2017

免费/免备案CDN收集

空间在国外,域名没有备案号,想要加快网站的访问速度,用CDN无疑是一个最好的选择。这里为大家收集了一些免费的免备案CDN。

国内:

    魔门云-支持HTTPS提供香港节点。
    魔门云是今年一家新创立的公司现在内测,这家在去年 10 月底,获得了第一轮天使投资:魔门云完成天使轮融资, 金额 100 万人民币, 投资方创客 100 基金、蓝汛通讯。
    不过经博主使用来说还不太稳定节点时不时的抽风或被D。
        魔门云官网:https://www.cachemoment.com



    DiyCDN-提供国内节点和国外。
    这家背景未知,资质暂无。 博主给的界定是One MAN。
    免费版提供一个辽宁节点和两个日本节点,不支持HTTPS。
        DiyCDN官网:http://www.diycdn.com/



    云盾-提供国内节点的大厂。
    国内大厂免费提供福建节点和美国节点 可A记录选定 不支持HTTPS。
        YUNDUN官网:http://www.yundun.com/



国外:

    CloudFlare-支持HTTPS并提供泛域名证书
    CloudFlare创建于2009年7月,CEO兼创始人Matthew在哈佛商学院攻读MBA时建立的,目前用户已经超过了150万。
    这家有Free Plan套餐 提供WAF防御和20Gbps级别的DDOS防御,提供节点遍布美国西海岸,在香港也有节点不过只有移动才能分配到。 另外百度云加速的免费节点也是这个公司提供的 两者不可同时使用。
    这家比较坑的是强制接入域名的NS服务器且域名解析在部分地区表现不良。
        CloudFlare官网:https://www.cloudflare.com/


    Incapsula-支持直接A记录解析。
    Incapsula创建的时间比CloudFlare要晚一些,CDN节点全球均有分布。
    这家免费版不支持https,但可Cname和A记录直接接入也是一个选择。
        Incapsula官网:https://www.incapsula.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