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16 December 2017

美国安全战略报告将把中国定义为具有“经济侵略性”的国家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6日晚间消息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特朗普将在下周一发布的《国家安全战略报告》中将中国定义为具有”经济侵略性“的国家。
此举表明特朗普政府的对华立场将比往届美国政府都更加激进。消息人士称,《国家安全战略报告》或将把中国定义为各个领域的竞争对手,甚至是”威胁“
曾在布什政府中任职的Michael Allen认为,《国家安全战略报告》将是美国针对中国采取一系列经济“反制”措施的开始。
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麦克马斯特12日表示,特朗普18日将发布上台后首份综合安全政策文件《国家安全战略报告》。
麦克马斯特指出,作为对美国的“威胁”,该战略报告不仅写入了朝鲜和伊朗,还提及了中国和俄罗斯。还有报道称,该战略报告将中国经济崛起视为美国的“威胁”,强调在国家安全上,经济竞争力很重要。
《国家安全战略报告》是作为美国核战略指针“核体制修改”等安全相关具体方针基础的重要文件。报告的焦点在于保护美国国民、促进美国的繁荣、坚持特朗普提出的“基于力量的和平”、扩大美国影响力。此外,预计报告也包含应对国际恐怖组织的措施。
在特朗普提出“美国优先”的政策下,美国与多个贸易伙伴之间的紧张关系加剧。特朗普政府不久前告知WTO,美国反对给予中国市场经济地位。欧盟对此表示支持。根据WTO条款,中国本应在去年获得市场经济地位.
-----------

"特朗普政府不久前告知WTO,美国反对给予中国市场经济地位。欧盟对此表示支持."-可见,美国和欧盟对共匪中国真是厌恶至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