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11 January 2018

国内的免费企业邮箱服务提供商只剩下两家

我们可以选择使用自己的域名邮箱。当然,可以自行搭建邮箱系统,但缺点是比较麻烦,而且掉信率比较高。目前,国内外很多网络服务提供商都有免费的企业邮箱服务,我们可以采用他们提供的邮箱来作为自己的域名邮箱。下面来对我所知道的免费企业邮箱提供商来进行一个粗浅的汇总。

网易免费企业邮。网易近年在电子邮箱服务上发展迅速,因此也提供了免费的企业邮箱服务。网易企业邮箱延续了网易个人邮箱的一贯风格,页面功能繁多冗杂,系统自己发的垃圾邮件众多,广告密布。不过,其稳定性还是很有保障的。申请地址:http://ym.163.com/,每个域名可以开200个账户。这个也需要提交身份证复印件的,不过SMTP/POP是自动就开通的,不需要发传真了。

腾讯免费企业邮。腾讯近来越做越大,在免费企业邮箱上也做出了一番业绩。腾讯的个人免费邮箱相信不少人用过——完全是个笑话,外域入信几乎很少成功。可是,腾讯的免费企业邮箱还是很不错的,我现在这个站用的就是他们的邮箱。一个域名可以开通200个账户,并且可以额外绑定4个域名,如果你有很多别的域名的话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另外,腾讯企业邮箱可以直接集成邮箱订阅的插件和外部登录插件,这些功能还是比较有用的。申请地址:http://exmail.qq.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