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15 April 2018

Chrome浏览器中你必须知道的的一些使用命令!

Chrome浏览器不仅仅支持众多的浏览器插件,在之前的文章中也介绍了很多蛮实用的插件和脚本,其实Chrome浏览器还有很多实用的命令,当我们遇到什么问题的话可以利用这些命令让你快速解决问题,今天就跟大家介绍一下Chrome浏览器比较实用的命令,你可以通过chrome://命令来访问Chrome浏览器的特性的界面,希望可以帮助大家高效的解决问题。

1.chrome://extensions/
这个命令在Chrome浏览器于等同于我们打开菜单>更多工具>扩展程序,直接访问Chrome浏览器安装的所有插件界面。

2.chrome://downloads
这个命令在Chrome浏览器中等同于我们打开菜单>下载,直接访问Chrome浏览器网页下载的文件。

3.chrome://history/
这个命令在Chrome浏览器中等同于我们打开菜单>历史记录,直接访问Chrome浏览器访问的历史记录。

4.chrome://apps
这个命令在Chrome浏览器中等同于我们访问Chrome浏览器中安装的应用的界面,我们可以看到我们安装了哪些应用,同时可以对应用进行删除管理。

5.chrome://bookmarks/
这个命令在Chrome浏览器中等同于我们访问打开菜单>书签,直接访问Chrome浏览器中我们收藏的标签。

6.chrome://dns/
这个命令在Chrome浏览器中显示浏览器预抓取的主机名列表,让我们可以随时了解DNS状态。

7.chrome://flags/
这个命令可以让我们直接进入Chrome浏览器的功能特性界面,我们可以可用来启用或者关闭某些chrome的体验特性。

8. chrome://net-internals/
这个命令显示网络相关信息,用来捕获浏览器生成的网络事件,默认会显示当前连接的网络服务事件,可导出数据,可查看DNS主机解析缓存。

9.chrome://components/
这个命令显示Chrome浏览器所用到的相关组件,像我们的Flash组件就可以在这里查看它的版本和进行版本更新。

10.chrome://version/
这个命令显示我们当前使用的Chrome浏览器的版本的详细信息,版本号、操作系统、相关路径等信息。

11.chrome://about/
这个命令就是让我们查看Chrome浏览器支持的所有的命令的详细列表。

以上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Chrome浏览器的一些快捷命令,大家习惯了的话效率提升还是很快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