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12 May 2018

未越狱iOS如何使用大杀器 GFW.Press

1.全局路由默认的“配置”.

2.新增节点

类型选择gfw.press,填写相应的节点保存(如果没有这个类型,说明不支持,有群众提及可以扫码添加配置

填写节点信息.

选择类型:


 3.第一次连接的话会提示是否授权,选择allow授权.

4.其他/关于.
    最近的gfw.press相关动态,请关注博客。
    gfw.press网站被墙,使用相关配置或者手动添加规则、全局模式可以访问,使用之前没有科学上网基础,可到gfw资料里找免费节点,或者直接扫二维码来添加节点。
    默认的配置应该是比较常用的科学上网逻辑,也可以自行编辑,所谓的相关配置。
    iOS版本和小飞机版本自行测试,能选择类型gfw.press,应该会支持。很多网友反映升级后找不到这个选项了
    速度对于轻度用户还是可以的,但是毕竟是免费节点,而且用户也不少了,Google,Facebook等都挺顺畅的,YouTube等视频比较不能保障速度,如果对于速度要求比较高,建议自己搭建gfw.press.

    附上简单配置的二维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