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13 August 2012

Ares-开源的P2P文件分享程序


Ares是一个P2P(点对点)程序,一个用户连接到另一个用户,他们可以在彼此的计算机之间分享文件。一旦你加入分享社区,你可以下载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和可共享给另一台计算机上的用户。作为以社区为基础的P2P程序,使它与其他程序utorrent和Limewire不同。
Ares的最新版本做了一些重大改进,增加对BitTorrent及Shoutcast Radio的支持。Ares也有社会化功能,你可以通过加入聊天室,开始与他人交谈。
Ares的一个最大优势是,它可以使用多种来源下载资源。如果不止一个人有你需要的文件,Ares将尝试与多人建立连接,这样加速了你的下载速度。Ares是一个开源的P2P分享程序,可以分享音乐、软件、电影、电子书等多种格式的文档。
Ares 下载:uushare|Db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