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17 August 2012

宏基笔记本风扇控制软件-Aspire One Fan Control

Acer Aspire One Fan Control是宏基上网本Aspire One的风扇控制软件,可以减少上网本Aspire One的风扇噪音。虽然软件程序无法调节风扇转速,但是它能够设定温度阈值,最大限度的降低风扇的噪音影响。

宏碁Aspire One风扇控制软件,可以运行在Windows XP或Windows Vista系统上。在Windows系统托盘可以看到图标,点击该图标将显示一个状态栏,载有关于当前的CPU温度和选项设置风扇的开启和关闭温度。找到 适合自己电脑的设置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因为它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外界的温度变化和的计算机系统的可靠性。
我感觉它的那个风扇图标蛮个性的,呵呵。没有中文版是比较遗憾的一点啊。
Acer Aspire One Fan Control 下载地址:skydrive |Bo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