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6 August 2012

Open Hardware Monitor-硬件温度检测工具


  Open Hardware Monitor(硬件温度检测工具)是一套开放源代码的免费软件,主要用来监测中央处理器(CPU)、硬盘和显示卡等晶片的相关信息,如果你想知道一些电脑硬件的使用情况,Open Hardware Monitor 是个很好的选择,操作界面简单易用,使用不复杂。
          Open Hardware Monitor大小也不超过 1MB ,小巧玲珑,堪称硬件监测的好工具。工具条上”view”栏目下的Show Plot 可以跑出图形,让你看出温度变化的时间轴动向,Show Gadget 可以设定将要看的硬件温度直接显示在桌面,做到及时监控哦。
Open Hardware Monitor下载:dbank|kuiapan|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