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17 March 2016

Auto VPN 可以指定ios上的使用VPN 的app

VPN 开启后默认是全局的,也就是所有应用都会通过 VPN 访问网络。其实,你只需要几款应用通过 VPN 联网,其他的应用不需要。Auto VPN 这款插件就是你的菜。

Auto VPN 可以指定使用VPN 的app,并可以设定app退出后多久关闭 VPN 连接。在改变 VPN 的设置后需要 respring 让设置生效。

在【Auto VPN Apps List】中指定自动开启 VPN 的应用,【Auto Disconnect VPN】中设定中断 VPN 的设置。可以选择立刻中断、过5、30 秒、1 分钟、5 分钟或永不中断。

如果你对 VPN 依赖度较高,这款插件绝对值得拥有。

安装使用教程:
1.进入Cydia搜索【Auto VPN】,选择上述源内插件,免费【安装】;

2.安装完成后进入设置,你可对【Auto VPN】进行设置,你可以选择需要自动开启VPN的应用列表以及自动断开VPN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