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23 March 2016

欧美国家的道德婊们

这是人类落后文明对先进文明的一种挑战,是人类再次在政治、文化和伦理上取得里程碑式进化前的一次挑战。恐怖主义的泛滥,标志着西方的纵容主义已经彻底破产
西方将逐渐调整政策,担心欧洲被绿化的人大可不必杞人忧天,在自己的女人被强奸时,还能保持彬彬有礼的绅士派头的男人是活该被灭绝的。
所以,在恐怖主义的威胁下,朝鲜最专制,反恐却最成功,中俄日社会相对固化,反绿化也卓有成效。而西方、美国最自由,反恐也显得有心无力。
因为恐怖主义抓住了西方基督教文明的软肋,就像老鼠咬住了剑龙腋下的那一块嫩肉。
如何破局?
难道世界又要回到丛林法则的年代,弱肉强食?西方将收起文质彬彬的那一套,民众将支持手腕强硬的政治家上台(甚至是希特勒主义的某种程度的复辟),基督教文明对伊斯兰文明的挑战将以眼还眼以牙还牙,而不是优柔寡断,以德服人?
如果说二十世纪的基督教文明在摒弃了发源于意大利的法西斯主义和发源于德国的共产主义的危害后,在二十一世纪,在911那标志性的恐怖袭击之际,基督教文明在带领人类继续向更高级文明发展的道路上,再次面对了自己的千年宿敌——伊斯兰文明。只不过两者从当年的势均力敌,明枪明剑发展到当今的基督教强,伊斯兰弱,而开展恐怖主义和反恐怖主义的厮杀。这种厮杀更加黑暗和血腥,已经失去了战争中双方英雄般的较量和荡气回肠的史诗感,变成了和平时期无差别针对普通平民的卑鄙阴险的袭击和对人类现代文明的亵渎和强奸。
因为科技的发展,恐怖主义凭借炸药、枪支和通讯的便利大行其道,防不胜防。
当一个野蛮群体,他们內斗屠杀时,文明社会介入和制止,被说成是干涉内政。
当他们继续中世纪的陋规,与现代社会的法治格格不入时,文明社会改良教化,被说成是歧视宗教传统、文化入侵、宗教侵略。
当他们(伊斯兰教徒)没有发明、发展任何科技和人文成果,坐享现代文明的果实,并且利用科技的力量和自由民主的宽松转而攻击文明社会时,被说成是保持自身特色,防止种族西化,捍卫宗教独立和民族宗教尊严。
当他们认为异教徒的生存就是对他们最大的侮辱、歧视和迫害时,善良的道德婊们不断退让,认为宽容、友善、和解和将心比心可以唤回人类的共同情感,文化的交融共鸣。
结果,巴黎的爆炸和鲜血打破了这种天真的幻想。
当一个人认为其他人吃猪肉就是妨碍自己吃饭的话,这个人就让他饿死好了。
当一个人认为其他人穿超短裙就是妨碍自己逛街的话,这个人就让他与世隔绝好了。
道德婊们为了不让他饿死,为了不让他边缘化,就放弃了自己吃猪肉的权利和穿超短裙的权利,认为不能因为自己的自私而影响他人的生存。
那个人吃饭了,上街了,道德婊眼含热泪,欢欣鼓舞,自己的牺牲是有价值的,自己的道德果然是崇高而完美的,自己已经到达了人类的最高峰——与天使同列!
结果,道德婊们真的就在那个人的屠刀下成为了天使。仅仅因为道德婊偷偷在厨房里放了一瓶猪油,道德婊偷偷买了一本泳装时装杂志。
罪恶之事一定是恶魔所为,但是起因有可能来自天使。
共产主义的均贫富的迷梦已经被人类本性自私的铁律击成齑粉。
而人类的自由民主的美梦是否会被恐怖主义异化成恶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