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oPay 提供了一张可用您自己的信用卡或借记卡充值的虚拟 VISA 卡。您可使用信用卡或借记卡为 EntroPay Virtual VISA 卡注入资金。然后,通过常规 VISA 存款流程,您即可使用 EntroPay Virtual VISA 卡在网上消费。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EntroPay.com。
我可以使用欧贝通获取什么利益?
购买力-您可以通过网络或电话在任何接受VISA的地方安全消费
安全-保护您远离信用卡欺诈,防止商户多收取费用。
隐秘-只有网上账单;消费记录保密
快速基金-使用多种卡片为您的账户充值,包括VISA 或MasterCard 信用/借记卡,Solo, Maestro, Delta or VISA Electron
便捷-网络交易记录和账户余额报告。
没有利息,年费或安全保证押金-因为欧贝通VISA卡是一个预付型VISA卡,您永远不用支付任何费用。
信任-欧贝通是由Ixaris系统有限公司运作,Ixaris是一家英国注册公司(注册号:no.4072405).Ixaris 系统有限公司受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FSA)管制,拥有发行小型电子商务货币的证书。
欧贝通虚拟卡没有月费或年费。您每次为欧贝通卡充值时收取4.95%的充值费。没有任何暗藏的费用。从欧贝通账户退款到您的个人信用卡/借记卡上时:依据条款将收取3英镑/6美金的提款费。欧贝通目前并不支持在不同的欧贝通账户之间转账,支持在您的欧贝通卡之间转移资金。
更详细的帮助:https://secure2.entropay.com/common/unprot/popups/faq.do?pref_language=zh_CN
----------------------------------------------------------------------------------

关于工行网银国际E卡 的使用和充值美元!(虚拟visa信用卡)

开通网银e卡之后,中国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的界面里选择个人外汇业务,然后通过网上银行中的小额购汇 ” 购买美元。
购买的时候要注意几点

第一,购买美元的时候要选择 “ 钞 ” 账户,而不要选择 “ 汇 ” 账户,否则购买的美元无法充入国际 e 卡

第二,据传说中国工商银行网上银行一次购汇的最小额度是 50 美元或等价外汇,购买额度必需超越 50 美元(偶充值20刀成功了)
第三,前面已经提到向 Entropai 账户充值时需要缴纳相当于充值额度 5% 手续费,所以在购汇时需要不只要买足支付额度,还要买足手续费
第四,中国工商银行国际 e 卡美元账户的支付限额最高为 250 美元,购买更多的美元也无法立即用于支付;
第五,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每年的购汇限额是 50000 美元,虽然可以通过特别申请的方法购买更多的外汇,但是申请条件比较苛刻,所以建议将每年的购汇额控制在 50000 美元以内。
第六,提示信息: 非交易时间,请在09:00-22:00时间段内进行小额购汇业务!
第七,工行的国际E卡的安全码(cvv)为虚拟卡卡号后三位

购汇完成之后,进入国际 e 卡管理界面,选择向国际 【e 卡的美元 】 账户进行充值,输入充值额度后确认即可,但是要注意的原有借记卡上的美元 “ 钞 ” 账户必需要留至少 0.01 美元,充值完成后建议记住卡号并立即退出中国工商银行网上银行. ----------------------------------------------------------------------------

无年费visa虚拟信用卡申请

一个与paypal齐名的在线支付网站。IKOBO做为在线支付业务可进行网上交易及汇款,只收取2.99%+$0.29的手续费。没有开户费和月服务费。同时IKOBO会免费寄给你一张VISA卡。你可以用这张卡在全球所有支持VISA的ATM机上提取现金。非常方便。
   全部免费,何不去申请一张玩玩呢?我已经申请了.点击进入www.ikobo.com